• ET01107847

    ET01107847

    都是夏天的錯?!

    0

    5/11 12:41

  • AQOP

    AQOP

    ex TV in I'm

    0

    5/11 07:12

  • ET0978678

    ET0978678

    夏季每月600度 兩個月電費4000元左右

    0

    5/11 05:47

  • 劉猴

    劉猴

    ?

    0

    5/11 05:02

  • 劉小姐

    劉小姐

    !

    0

    5/11 04:46

  • ET1233160

    ET1233160

    ㄍㄋㄋ,不是不會漲?

    0

    5/11 04:07

  • ET1100826

    ET1100826

    1.5假博士 : 一起用愛發電

    2

    5/11 01:30

  • 黃黃黃

    黃黃黃

    死王八蛋廢核團體民進黨,電費這麼貴就是你們是王八蛋害的

    1

    5/10 23:46

  • ET1048134

    ET1048134

    96萬花的是藝術,你們不懂設計,認為設計很廉價,真是悲哀。嫌電貴就不要開冷氣啊,才96萬,平均每戶才幾毛而已。支持藍白難怪你們一輩子沒錢😆

    1

    5/10 23:07

    1. ET1544173

      ET1544173

      狗青鳥出來護航啊!幹

      4

      5/10 23:07

    2. 樹蛙藍葩

      樹蛙藍葩

      台灣不是不缺電嗎?用愛發電的嘞?無核家園的嘞?

      3

      5/10 22:51

    3. ET1628566

      ET1628566

      全民幫垃圾黨補坑好棒棒

      2

      5/10 22:48

    4. 栗子

      栗子

      惡質

      2

      5/10 22:45

    5. 正義的一方

      正義的一方

      垃圾

      2

      5/10 22:41

    6. ET1188340

      ET1188340

      浪費錢去改標示還敢漲價

      6

      5/10 22:39

    7. ET1687238

      ET1687238

      今天臺灣的能源危機、缺電、物價上漲、全拜民進黨十年執政錯誤的政策所致。

      5

      5/10 22:29

    8. 狗主退步黨主惜

      狗主退步黨主惜

      可以只漲投民進狗黨的人嗎

      3

      5/10 22:28

    9. shiang

      shiang

      綠電賺飽了,可以還我核能了嗎?憑什麼錯誤的能源政策要全民買單?

      5

      5/10 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