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01107847
都是夏天的錯?!
0
5/11 12:41
AQOP
ex TV in I'm
0
5/11 07:12
ET0978678
夏季每月600度 兩個月電費4000元左右
0
5/11 05:47
劉猴
?
0
5/11 05:02
劉小姐
!
0
5/11 04:46
ET1233160
ㄍㄋㄋ,不是不會漲?
0
5/11 04:07
ET1100826
1.5假博士 : 一起用愛發電
2
5/11 01:30
黃黃黃
死王八蛋廢核團體民進黨,電費這麼貴就是你們是王八蛋害的
1
5/10 23:46
ET1048134
96萬花的是藝術,你們不懂設計,認為設計很廉價,真是悲哀。嫌電貴就不要開冷氣啊,才96萬,平均每戶才幾毛而已。支持藍白難怪你們一輩子沒錢😆
1
5/10 23:07
ET1544173
狗青鳥出來護航啊!幹
4
5/10 23:07
樹蛙藍葩
台灣不是不缺電嗎?用愛發電的嘞?無核家園的嘞?
3
5/10 22:51
ET1628566
全民幫垃圾黨補坑好棒棒
2
5/10 22:48
栗子
惡質
2
5/10 22:45
正義的一方
垃圾
2
5/10 22:41
ET1188340
浪費錢去改標示還敢漲價
6
5/10 22:39
ET1687238
今天臺灣的能源危機、缺電、物價上漲、全拜民進黨十年執政錯誤的政策所致。
5
5/10 22:29
狗主退步黨主惜
可以只漲投民進狗黨的人嗎
3
5/10 22:28
shiang
綠電賺飽了,可以還我核能了嗎?憑什麼錯誤的能源政策要全民買單?
5
5/10 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