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猫
無法無天
0
5/10 22:09
中文名
轉系吧
0
5/10 21:23
中文名
檢方浪費資源
0
5/10 21:22
ET1751442
這個教授蠢! 現在的學生難以管教, 把自己的老師角色扮演好, 該拿的薪水就拿, 管對方帶不帶課本? 對方考試考得過那是對方厲害, 考不過被當掉也是對方的事, 人生自負就好! 何必為他人作嫁衣裳?
0
5/10 20:35
ET0000
司法裁判費應該漲價了,太多濫訴
2
5/10 18:08
ET1767617
教授也不用罵,就算混畢業了除非轉行否則還要考國考,學習態度那麼差還能考過就算你厲害.
2
5/10 17:53
ET1767617
教授會開罵應該是累犯了
2
5/10 17:48
張安奇
「指定教科書」,水很深哦!
1
5/10 16:18
ET1074463寶
以前我的中學老師 講的比這句還難聽……..
0
5/10 16:15
WWW
以後出來當青鳥,剛好
1
5/10 16:05
ET1749547
現在有些學生不帶課本也不帶筆,坐在教室只想玩手機
0
5/10 16:04
副熱帶企鵝
學生不帶講義本就自身有問題,還敢亂告,法律是這樣讓你亂告的嗎
2
5/10 1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