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1657059
賴皮兩年內護病比入法又跳票囉 誰叫你要投民進黨 護理師清醒了沒 跳票一堆還被一堆青鳥洗腦 真可憐
0
5/11 08:31
ET1750163
不懂立法院多數把施行日期入法很難嗎? 又還沒到行政院副鼠環節
0
5/11 07:08
ET1744511
無恥的政府
0
5/11 06:41
ET1668810
就沒那麼多護理師啊,國民黨厲害你不齊缺額啊,錢在多年輕人也不想當護理師啊
1
5/10 22:27
coke81915
等到總統選舉再拿來操作一波 這不是民進黨的選舉策略其中之一嗎
1
5/10 18:42
ET1667508
你修你的法,我玩我的法,你奈我何
0
5/10 17:02
ET1227336
傻眼,血汗醫護爆肝居然能等?
0
5/10 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