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T1657059

    ET1657059

    賴皮兩年內護病比入法又跳票囉 誰叫你要投民進黨 護理師清醒了沒 跳票一堆還被一堆青鳥洗腦 真可憐

    0

    5/11 08:31

  • ET1750163

    ET1750163

    不懂立法院多數把施行日期入法很難嗎? 又還沒到行政院副鼠環節

    0

    5/11 07:08

  • ET1744511

    ET1744511

    無恥的政府

    0

    5/11 06:41

  • ET1668810

    ET1668810

    就沒那麼多護理師啊,國民黨厲害你不齊缺額啊,錢在多年輕人也不想當護理師啊

    1

    5/10 22:27

    1. coke81915

      coke81915

      等到總統選舉再拿來操作一波 這不是民進黨的選舉策略其中之一嗎

      1

      5/10 18:42

    2. ET1667508

      ET1667508

      你修你的法,我玩我的法,你奈我何

      0

      5/10 17:02

    3. ET1227336

      ET1227336

      傻眼,血汗醫護爆肝居然能等?

      0

      5/10 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