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1421081
應該去找那個軟男事長ㄚ..........
2
5/10 22:59
ET1617502
應該跟大樓跪 50嵐那裡影響交通了 砂岩
2
5/10 22:53
葉思廷
他遛的應該是他自己
2
5/10 18:30
ET1414046
去死一死好了。
2
5/10 18:21
ET1667508
就說愛狗愛貓人士,就是神經病
1
5/10 16:54
Elsa.ch882
...
0
5/10 16:50
狗主退步黨主惜
可能他養的是價格不菲的賴皮狗,怕狗被車撞到,難為他了,哈哈😆
3
5/10 16:19
張安奇
歹年冬搞蕭郎
2
5/10 16:11
吃苦瓜的陀飛輪
有病去看醫生
5
5/10 15:17
ㄎㄎㄎ
有問題
4
5/10 15:17
ET1700522
叫飲料店管制交通?有問題的是「高雄式左轉」的那些人,自己去管
4
5/10 15:09
ET01579558
怕遛狗會不安全 建議去頂樓遛狗
3
5/10 14:34
Scop
有用牽繩嗎
1
5/10 14:25
阿綸綸
遛狗繫牽繩,車輛有什麼關係呀?狗牽好怎麼會被車撞咧?
4
5/10 14:24
阿綸綸
遛狗繫牽繩,難道他都沒在用?
4
5/10 14:23
ET8179487
所以警察加強巡邏與盤查,防制類似情事再度發生,是防制什麼事情發生?平常不取締交通違停,有什麼用
2
5/10 14:23
雷力
故意找碴
3
5/10 14:22
ET1328570
管制交通不找交警,找路邊店家,狗給你養我很擔心牠!
11
5/10 14:15
ET1751442
偶以為是向店員的哪個女生求婚?! 想說報導怎麼沒有說有帶大鑽戒呢!
4
5/10 14:15
ET1221704
有問題請就醫,不要為難店家
9
5/10 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