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T1624911

    ET1624911

    鬼也不信的話語.待風浪靜就全改.不然哪有錢賺

    0

    5/11 09:16

  • ET

    ET

    是誰同意花這錢改字體的啊?

    1

    5/11 07:50

  • ET1745270

    ET1745270

    這什麼爛設計,比原來醜爆

    1

    5/10 23:18

  • ET1492015

    ET1492015

    無恥又可悲, 斥裸裸的利益輸送, 悲!

    2

    5/10 21:27

  • ET1621024

    ET1621024

    經查,近年來永真急制設計工作室承包公部門、公營單位識別Logo設計案很多,甚為活躍,舉凡:台電、中油、交通部、經濟部、外交部、中央銀行、中華郵政、台鐵、台北表演藝術中心、金馬獎、2025台灣設計展、2021/2022新一代設計等等,令人咋舌。賴政府應主動說明近年公部門、公營單位相關設計標案中由永真工作室承包比率究竟有多少?若比率過高,政府應思考如何擴大投標廠商家數,以免永真工作室獨占大多數識別設計承包案,與綠友友媒體獨占大多數廣告、宣傳案類似,引起社會大眾非議。

    3

    5/10 18:50

  • ET1245474

    ET1245474

    如果不是事件爆出來我就不信台電會改變做法

    4

    5/10 18:09

  • ET1472827

    ET1472827

    為什麼60%的人 要被40%腦殘綠 綁架,這樣浪費我們的納稅錢

    5

    5/10 16:31

  • ET162511351

    ET162511351

    所以到底為什麼要換字體? 「鼎泰豐」、「行天宮」招牌也是于右任提的書法字,人家在國際都比你台電紅還更賺錢都沒在改字體了,你一個虧損的公司是在怎樣?

    9

    5/10 16:29

  • 張安奇

    張安奇

    翻譯蒟蒻:要搬錢咱有的是花樣,誰怕誰

    2

    5/10 16:13

  • 招搖撞騙

    招搖撞騙

    招牌不換字體,從印刷、車體改字...其他地方做更改,還是會花上約3億元,換湯不換藥,挖東牆補西牆,你們想A錢任何方式都A的到!

    5

    5/10 15:20

  • WWW

    WWW

    亂花你我的辛苦納稅錢~

    9

    5/10 15:17

  • JK

    JK

    啥時候鋒頭過了 在偷偷改你也不知道,錢太多,不花在 該花的地方,只會花在意識形態上, 是改字風水會變好,發電就變免錢的嗎

    6

    5/10 15:12

  • ET1629578

    ET1629578

    幹 更氣,要就全改,媽的又只改一部分,台電管理層在幹嘛?

    3

    5/10 14:56

    1. ET1642238

      ET1642238

      引民怨下不了台

      1

      5/10 14:51

    2. 日本鬼子殺到你變乖,還能捧懶,真奴

      日本鬼子殺到你變乖,還能捧懶,真奴

      你信的話,就是實實在在的愚民。 一看就是等風頭過了每年慢慢改。 老話,全國可能95%都是台電用戶,沒改,用戶也不會跑掉,改了,用戶也不會爆炸性成長,那改的意義在哪.....反正沒錢政府就送錢進來😮‍💨

      8

      5/10 14:04

      1. 今晚郁妳夜唔夜呀?

        今晚郁妳夜唔夜呀?

        台電:反正也是花韭菜的錢😂

        7

        5/10 13:57

      2. ET0000

        ET0000

        漲電價救台電,一人一萬救台電,盤子批發

        4

        5/10 13:51

      3. yuanng

        yuanng

        嘻嘻 爛成一鍋粥

        8

        5/10 13:51

      4. ET1143690

        ET1143690

        怎麼感覺自己一直想辦法越描越黑

        11

        5/10 13:39

      5. ET716681

        ET716681

        綠渣爛鳥就是有好處撈!

        7

        5/10 13:36

      6. ET8179487

        ET8179487

        坐實浪費人民納稅錢

        9

        5/10 13:32

      7. EIV

        EIV

        可悲

        5

        5/10 13:29

      8. 栗子

        栗子

        台電每年虧損還這樣花,還想要人民錢貼補實在惡質

        7

        5/10 13:21

      9. mokichen

        mokichen

        浪費公帑,多此一舉。

        11

        5/10 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