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1624911
鬼也不信的話語.待風浪靜就全改.不然哪有錢賺
0
5/11 09:16
ET
是誰同意花這錢改字體的啊?
1
5/11 07:50
ET1745270
這什麼爛設計,比原來醜爆
1
5/10 23:18
ET1492015
無恥又可悲, 斥裸裸的利益輸送, 悲!
2
5/10 21:27
ET1621024
經查,近年來永真急制設計工作室承包公部門、公營單位識別Logo設計案很多,甚為活躍,舉凡:台電、中油、交通部、經濟部、外交部、中央銀行、中華郵政、台鐵、台北表演藝術中心、金馬獎、2025台灣設計展、2021/2022新一代設計等等,令人咋舌。賴政府應主動說明近年公部門、公營單位相關設計標案中由永真工作室承包比率究竟有多少?若比率過高,政府應思考如何擴大投標廠商家數,以免永真工作室獨占大多數識別設計承包案,與綠友友媒體獨占大多數廣告、宣傳案類似,引起社會大眾非議。
3
5/10 18:50
ET1245474
如果不是事件爆出來我就不信台電會改變做法
4
5/10 18:09
ET1472827
為什麼60%的人 要被40%腦殘綠 綁架,這樣浪費我們的納稅錢
5
5/10 16:31
ET162511351
所以到底為什麼要換字體? 「鼎泰豐」、「行天宮」招牌也是于右任提的書法字,人家在國際都比你台電紅還更賺錢都沒在改字體了,你一個虧損的公司是在怎樣?
9
5/10 16:29
張安奇
翻譯蒟蒻:要搬錢咱有的是花樣,誰怕誰
2
5/10 16:13
招搖撞騙
招牌不換字體,從印刷、車體改字...其他地方做更改,還是會花上約3億元,換湯不換藥,挖東牆補西牆,你們想A錢任何方式都A的到!
5
5/10 15:20
WWW
亂花你我的辛苦納稅錢~
9
5/10 15:17
JK
啥時候鋒頭過了 在偷偷改你也不知道,錢太多,不花在 該花的地方,只會花在意識形態上, 是改字風水會變好,發電就變免錢的嗎
6
5/10 15:12
ET1629578
幹 更氣,要就全改,媽的又只改一部分,台電管理層在幹嘛?
3
5/10 14:56
ET1642238
引民怨下不了台
1
5/10 14:51
日本鬼子殺到你變乖,還能捧懶,真奴
你信的話,就是實實在在的愚民。 一看就是等風頭過了每年慢慢改。 老話,全國可能95%都是台電用戶,沒改,用戶也不會跑掉,改了,用戶也不會爆炸性成長,那改的意義在哪.....反正沒錢政府就送錢進來😮💨
8
5/10 14:04
今晚郁妳夜唔夜呀?
台電:反正也是花韭菜的錢😂
7
5/10 13:57
ET0000
漲電價救台電,一人一萬救台電,盤子批發
4
5/10 13:51
yuanng
嘻嘻 爛成一鍋粥
8
5/10 13:51
ET1143690
怎麼感覺自己一直想辦法越描越黑
11
5/10 13:39
ET716681
綠渣爛鳥就是有好處撈!
7
5/10 13:36
ET8179487
坐實浪費人民納稅錢
9
5/10 13:32
EIV
可悲
5
5/10 13:29
栗子
台電每年虧損還這樣花,還想要人民錢貼補實在惡質
7
5/10 13:21
mokichen
浪費公帑,多此一舉。
11
5/10 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