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1739531
演藝圈比我們複雜得很 很多藝人都在最高峰的時候退引退.我覺得很好很棒 不像有些藝人現在實際不好,最近都一直出來開演唱會‼️‼️‼️ 開演唱會也沒關係,人整個都走中鐘了 既然是藝人就應該要稍微包裝一下吧不要差太多
0
5/11 15:39
中文名
”甚至找自家小姐當「戶外教學」,最後還說「回家算」”
1
5/10 14:12
ET1647816
所有演藝相關人士的第一人設…都是窮!結案,你各位聽聽就好。 彷彿演藝圈外的人都是家財萬貫🤨
2
5/10 14:06
ET1692035
既然經營那麼大間應召站怎麼還會窮呢?
3
5/10 1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