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1624911
撈錢棒.虧損算啥.
0
5/11 09:11
ET1421081
不是要去中...就用倭文或洋字ㄚ.. 有病!
2
5/10 20:32
ET1304182
不是虧損,還搞這個,原本的應該保留ㄚ,個人覺得很好看.
2
5/10 20:00
ET1745270
電腦的芫荽字體還比這好看
2
5/10 19:55
mokichen
電費已漲,但錢不是這樣亂花的吧?!
2
5/10 19:17
ET562004006
字體真的沒必要花那麼多錢,硬要花就是在買設計師的名聲吧~
2
5/10 19:07
Dulcette
9塊6毛錢我做一個跟大陸字體完全不一樣的給台電...
1
5/10 18:15
ET876321789
詐騙加貪污
2
5/10 17:54
ET1667508
不要于右任,我們要台灣價值的字體,這就是了
0
5/10 17:00
ET1657931
97.8趴像
1
5/10 16:45
ET1639781
花96萬弄個字體什麼意思? 想撈錢什麼花樣都想的出來! X!
3
5/10 16:31
日出旅人
我懷疑Cheap剛吃了檸檬,但我沒證據 😅🤣😎😎
2
5/10 16:12
ET1427349
值得更好的?意思是960,000還不夠?
3
5/10 16:12
阿蠻
小學生都做得出來
3
5/10 16:04
WWW
87%像
2
5/10 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