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JrWei
從川普公佈關稅以後來回交叉多少次了,用這方法至少賣飛5次了,怎麼好意思?
0
5/10 16:45
ET01107847
芭樂越來越芭樂
0
5/10 15:10
Allen66
.
0
5/10 11:54
ET01215606
蔣幹說話!0050賣了股價持續往上,買入成本增高,是要如何放大持股量?只有跌破賣價才有可能,這種操作適用任何一檔好嗎?
0
5/10 11:01
Yo battle
散戶沒資格靠這招 穩跳樓
0
5/10 10:23
呀比
賣到低點,然後滾入更高點縮減購買單位數,也夠笨了
0
5/10 10:18
ET1742353
講的自己好像股神一樣,我如果知道那支會漲,玩當沖不是賺更快
1
5/10 09:50
ET1627625
靠邀 聽君一席話如聽一席話
6
5/10 09:30
ET1420109
真的是廢話!低買高賣誰不知道。 就是沒有可以知道,什麼是高點什麼時候會跌到谷底
3
5/10 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