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T1617502

    ET1617502

    Gtp 月費就可以搞定的..

    0

    5/10 23:07

  • ET1621024

    ET1621024

    經查,近年來永真急制設計工作室承包公部門、公營單位識別Logo設計案很多,甚為活躍,舉凡:台電、中油、交通部、經濟部、外交部、中央銀行、中華郵政、台鐵、台北表演藝術中心、金馬獎、2025台灣設計展、2021/2022新一代設計等等,令人咋舌。賴政府應主動說明近年公部門、公營單位相關設計標案中由永真工作室承包比率究竟有多少?若比率過高,政府應思考如何擴大投標廠商家數,以免永真工作室獨占大多數識別設計承包案,與綠友友媒體獨占大多數廣告、宣傳案類似,引起社會大眾非議。

    2

    5/10 18:51

  • ET162511351

    ET162511351

    你值得更好? 人家國際知名大書法家于右任幫台電題字只收了兩個大西瓜當費用還把西瓜分給台電員工吃 你一個愛台青鳥弄幾個電腦醜字就拿台灣人96萬還不把錢分給台電員工,誰才真正愛台灣??不要臉

    1

    5/10 17:01

  • ET1625622

    ET1625622

    台電虧錢主因

    0

    5/10 16:41

  • jessica

    jessica

    這不需花多少錢就可以找到很多樣式,尤其在AI時代。給我設計,收50萬就好。果然綠友友出來邁力當青鳥有好處可撈。編再多預算都不夠民進黨分贓,劉世芳說藍白砍預算,政府機關没錢買廁紙,卻說各縣市如中正路要改名,內政部有錢全力支持?住中正路,有中正校名的没人在乎中正的名稱,没有花大錢改掉的必要,就只有民進黨你心胸狹隘,認識很多綠的大多偏激,滿腦被害妄想症,要錢要預箅要的很快,亂花也花得很快,要不到它要的預算,就灌人家毁台、賣台、舔共、毁憲亂政。當年台灣省長宋楚瑜全省跑透透,比民進黨還勤奮跑基層,幫地方跟民進黨在野要經費,民進黨批宋楚瑜散財童子,預算不給過,果然綠能你不能。

    2

    5/10 16:41

  • ET1655675

    ET1655675

    漲一堆電費,綠能虧損一大堆,我只想問一句「這字非改不可嗎?」 錢很多沒地方花的話,那請問電費能降回去嗎?

    1

    5/10 16:04

  • ET01107847

    ET01107847

    一天到晚說電費怎樣怎樣,浪費這種錢,很多人因為電費成本心情不好,你在那邊浪費,這種藝術台灣人吃不起,台灣人的薪水那麼低都被通膨吃掉⋯⋯管你怎麼發明設計出來?

    1

    5/10 15:12

  • ET01107847

    ET01107847

    阿不然就把錢退回去,誰叫台電要花錢弄這種,一般人也可以用打字弄出出來的東西

    0

    5/10 15:11

  • ET1234920

    ET1234920

    哈哈~所言甚是,跟超思案光電案,比起來真的是還不值,所以多加油喔,至少還有2年再多努力嘍!…反之,也想賺人民納稅錢的生意人,是壓注藍營政治人物的,不用急,也是一樣還有2年,看等不等到機會嘍!

    0

    5/10 14:16

  • ET1751066

    ET1751066

    手機打的字比新版的更好看、新版的惹爭議是因為太難看沒有創新、去看看三星電子的英文字與舊版的做比較、設計師死鴨子嘴硬明明它設計的就是很普通

    0

    5/10 14:05

  • 昨夜風

    昨夜風

    塔綠班礙台灣,下台

    2

    5/10 14:02

  • ET1768313

    ET1768313

    可以告訴我哪裡特別了嗎?還是我眼睛業障重看不懂??就這樣也要96萬? 綠色執政到目前已經刷新我無數次的三觀,,,真的是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2

    5/10 13:59

  • Ace wu

    Ace wu

    看來台電的預算編太多了。

    2

    5/10 13:07

  • ET1453359

    ET1453359

    所以台電錢很多嗎?!

    3

    5/10 12:00

  • Sky

    Sky

    台灣那麼多設計師,可以把每個設計師設計的商標、字體、價位Po出來,不就可以評斷值不值了🤣

    0

    5/10 11:50

  • 惠惠

    惠惠

    請拿出96萬元的水準,這個我給個600元就做得出來了

    4

    5/10 11:25

  • ET

    ET

    查一下,絕對不只這一兩個標案...

    2

    5/10 11:00

  • ET1535690

    ET1535690

    幸好當初支持的是把錢發還給民眾,而不是聽民進黨政府的鬼話拿去補貼有的沒的

    3

    5/10 10:58

  • ET1617536

    ET1617536

    去你媽的綠畜

    3

    5/10 10:37

  • ET1656119

    ET1656119

    好你老母

    2

    5/10 10:31

  • ET1736068

    ET1736068

    所以改了Logo台電就年輕了、就可以賺錢了,台電就是有這群豬腦的管理層才會虧損嚴重,不幹說真話。

    4

    5/10 10:30

  • ET1736068

    ET1736068

    可憐啊!需要靠公家機關搞案子才能餵飽?悲哀啊

    3

    5/10 10:26

  • ET1432162

    ET1432162

    就是個屁

    0

    5/10 10:21

  • 哇庫哇庫

    哇庫哇庫

    獨佔國營事業還能虧損3500億元的公司,應該要改執政黨及經營高層吧!改什麼Logo?掏空台電餵飽綠友友,再全民補貼台電虧損,去你的西民進洞!

    6

    5/10 10:20

  • ET1041069

    ET1041069

    公帑就是這樣亂花的 可以也應該要付錢但96萬!!付的時候都不殺價啊 花人民錢而不是你的錢都這麼大方喔

    3

    5/10 10:11

  • 死板盈乎

    死板盈乎

    聶先生你最好每個案子都這樣嗆業主啦 台電是公營企業你就這樣欺負它?因為你把設計案搞成政治案,才這樣有底氣? 好好做好你設計人,設計企業的事,你哪裡好?就好好拿出來秀給大家,民眾也是你業主,不是嘛?

    7

    5/10 10:05

  • ET1189578

    ET1189578

    自以為是

    3

    5/10 09:55

  • dopi

    dopi

    這不是可以公開全民參與設計嗎?再由全民投票,選出一二三名者,給予幾萬元獎金就完成活動了。 只是再來這牽涉到往後所有改商標後更換龐大商業利益輸送,台電還在虧錢,有需要這樣做嗎?還是電費漲價全民買單嗎?

    6

    5/10 09:53

  • WWW

    WWW

    台電亂花我們的納稅錢啦~

    5

    5/10 09:49

  • JoWu

    JoWu

    台電狠虧也要讓綠友友賺大錢

    7

    5/10 0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