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1189578
交通部長出來解決全台交通不當設計及肇禍問題。
0
5/10 11:17
ET1701285
都是問題 道路規劃爛 駕駛不對 行人的走法也有問題
0
5/10 11:01
ET1728481
台灣到處都沒有立體人行道,落後國家象徵,畫那個什麼綠色油漆?真是國際笑話
0
5/10 10:13
grayhiejdbgsjs
技術差廢物還要硬擠 笑死
0
5/10 07:18
AQOP
see CT hi no
0
5/10 07:03
中文名
彰化不意外
0
5/10 06:35
ET1617665
常常
0
5/10 06:22
微風
這是地方政府無能、瀆職,連最基本的實體人行道都沒有讓行人冒生命危險走在車道上。
1
5/10 05:32
大吉
,,,,,
0
5/10 04:49
ET1622273
應該正面對車流, 看到車才有時間反應。
2
5/10 04:44
ET1658220
到底為什麼需要那麼多停車位,行人只能與車爭道?
2
5/10 03:05
LiarCheater
走哪什麼樣
3
5/10 01:57
ET1216144
都走到車道上,還大搖大擺的不知道自己該注意,人車各50%
5
5/10 01:28
小刀
車碰到人固然有問題…但影片中的行人還是建議儘量靠內側…因為很明顯男性太靠外側了(以影片中女性行人來判斷),行人也是要保護自己一下吧…
6
5/10 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