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1657059
賴皮兩年內護病比入法又跳票囉 誰叫你要投民進黨 護理師清醒了沒 跳票一堆還被一堆青鳥洗腦 真可憐
0
5/11 08:32
ET1189578
醫護從政就會變臉,別訝異了
0
5/10 11:15
ET1227336
爛爆,下台,別人苦難死不完
1
5/10 09:57
ET987987
罵完繼續支持民退黨
0
5/10 08:57
ET14788769
騙票啊,醫護人員知道該投誰了吧
1
5/10 07:51
DoDO
又來這招 醫護人員啊 知道下次不要投給誰了吧
2
5/10 07:04
AQOP
CT boo n mo
0
5/10 07:02
用愛愛發電
敗類政府 垃圾狗官 弱智破鳥
0
5/10 05:50
劉猴
?
0
5/10 05:08
ET1657059
要怪去怪青鳥 在那邊大聲什麼
0
5/10 04:54
ET1670036
呵呵,資方欸,開啥玩笑,不這樣錢哪來?靠你們這些窮鬼,切
2
5/10 04:26
一燈居士
有錢搞軍購拼命直接進口外勞,沒錢來照顧本勞醫護人員,真是太可惡了~
2
5/10 04:16
ET1756217
鬼島政客講的話都是放屁,不能相信,哪一黨都一樣!只有用選票來逞罰他們
4
5/10 03:46
GSMJD1314
垃圾政府
2
5/10 03:38
ET164811
想什麼?他們怎麼可能會做這種正經八百的工作?是賴政府欸
1
5/10 02:45
ET1492015
無恥民進黨執政的賴清德政府, 悲!
2
5/10 02:40
新店窮老王
賴功德也不是第一天這樣亂搞了
2
5/10 02:39
Kevin 55688
一定是預算沒過的關係,要不然就是中國AI建議這樣做
1
5/10 00:44
Kiss
可憐的醫事人員
4
5/10 00:41
ET1204139
之前還勞工假,民進黨在立法院也是投反對票的(投票紀錄罪證確鑿)想站資方那邊其實也不意外啦,喊 抗中保台 騙騙還沒醒的人而已
2
5/10 00:21
阿萊
第一天認識這個無賴執政團隊?
3
5/10 00:13
ET1670017
反正到時候他們就下台
2
5/10 00:12
丁丁
,
0
5/10 00:03
soros
這個政府真爛
5
5/9 23:56
EIV
噁悲嘆
5
5/9 23:44
vincent
沒有預算可用,藍白趕快唄,今年都快過半了
0
5/9 23:42
EIV
扯
1
5/9 23:41
ET1452280
賴清德就是一個講空話的人啊,不知羞恥
4
5/9 23:35
雷孟
...
0
5/9 23:23
工僧糗
現在急診病床荒、醫護缺工問題無法立即解決的前提之下,工會不敢自己去跟醫院資方對幹,就透過白藍把政府當成狗使喚去咬資方,白藍看準政府陷入父子騎驢裡外不是人、手心手背都是肉,也樂得去幫護理工會去陷政府於不義。 一堆不明就裡的民眾跟著喊爽,殊不知自己家人近期萬一生病的時候,將更等不到病床了!
1
5/9 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