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1687240
我猜改Logo應該要罵董事長或經濟部~ 我們台電的董事長是官派的 台電是經濟部管的
0
5/11 08:31
ET1621024
經查,近年來永真急制設計工作室承包公部門、公營單位識別Logo設計案很多,甚為活躍,舉凡:台電、中油、交通部、經濟部、外交部、中央銀行、中華郵政、台鐵、台北表演藝術中心、金馬獎、2025台灣設計展、2021/2022新一代設計等等,令人咋舌。賴政府應主動說明近年公部門、公營單位相關設計標案中由永真工作室承包比率究竟有多少?若比率過高,政府應思考如何擴大投標廠商家數,以免永真工作室獨占大多數識別設計承包案,與綠友友媒體獨占大多數廣告、宣傳案類似,引起社會大眾非議。
0
5/10 18:54
薛郎中
綠色的什麼都想改,為什麼不將中華民國台灣直接改名綠島,也不要分什麼基隆市,台北市 .....直接都改綠島1 綠島2 綠島3 不是比較好認,這樣全世界觀光客只會說我要去綠島玩,好玩又好記.......
1
5/10 09:52
ET1660524
專門蹭話題衝流量的咖是懂山小叫CIS!華國美學拿來跟德國紅點設計獎評審比?是在藍鳥比雞腿嗎
0
5/10 09:31
丫錄
煾
0
5/10 09:24
Lizhe Cai
蒽
0
5/10 09:24
tasyjer
嗯
0
5/10 09:24
today
新細明體?
0
5/10 09:13
ET1642238
改路名改鈔票改招牌,接下來民進黨還要改什麼?下次選舉我們也來改政黨好了!
0
5/10 08:23
KC
還以為是錢賺太多⋯所以乾脆來換一下logo新氣象之類的
0
5/10 07:50
hubayaba
多此一筆
0
5/10 07:36
鼓神阿宏
這樣的政府執政不感意外。
1
5/10 07:29
AQOP
CT CT hi no
0
5/10 07:03
ET1064609
垃圾台電人員、亂a老百姓的錢、有種過年不要發年終獎金
1
5/10 05:41
劉猴
?
0
5/10 05:12
劉小姐
!
0
5/10 05:03
ET1622273
如圖,上面的比較好, 政府硬要酬庸,理由什麼都可以
4
5/10 04:50
EIV
是的。改這個是沒意義的
5
5/10 03:35
ET1492015
logo 並沒設計更改, 全部96萬元設計費給付,只為改6個中文字的字體. 悲!萬一台電英文字體也改, 恐台電又要加給聶大設計師一百萬,若再加改logo ,如陳菊高雄美麗德車站說的藝術無價,恐又需付數百萬元吧,悲! 利益輸送到離譜囂張。
2
5/10 03:07
ET1233160
政府不是天天說沒錢沒錢的?看來我們國家很有錢啊
4
5/10 02:31
LIN
民脂民膏,你我的納稅錢是這樣花的?檢調睡著了嗎?
6
5/10 02:29
LiarCheater
再追下去,就把于打成中共同路人
2
5/10 02:08
ET1647618
檢察官睡著了! 等藍白當上執政黨在叫醒我!
3
5/10 01:49
日本鬼子殺到你變乖,還能捧懶,真奴
重點是... 改了....營收會大幅成長嗎?不改,就沒客戶嗎?就每年基本上用戶固定增減....現在都還在虧錢,錢卻沒在省。就是算準倒不了,你不支持撥補還會被當成中共同路人😑
4
5/10 00:48
Kiss
沒錯
0
5/10 00:39
招搖撞騙
96萬改了之後,招牌、印刷費、車體改字...其他的費用至少又要花費5億以上,其實真正賺錢的是後續,不是那96萬。
6
5/10 00:06
ET1622041
乾脆改英文,讓你有滿滿的國際感
0
5/10 00:06
ET955727
甲鬼甲怪
1
5/10 00:04
WWW
以後是不是就都不需要補貼台電了,不然錢被這樣亂花,超心痛的,我的納稅錢。
4
5/9 23:54
ET1655722
政府錢真的太多了
1
5/9 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