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T1687240

    ET1687240

    我猜改Logo應該要罵董事長或經濟部~ 我們台電的董事長是官派的 台電是經濟部管的

    0

    5/11 08:31

  • ET1621024

    ET1621024

    經查,近年來永真急制設計工作室承包公部門、公營單位識別Logo設計案很多,甚為活躍,舉凡:台電、中油、交通部、經濟部、外交部、中央銀行、中華郵政、台鐵、台北表演藝術中心、金馬獎、2025台灣設計展、2021/2022新一代設計等等,令人咋舌。賴政府應主動說明近年公部門、公營單位相關設計標案中由永真工作室承包比率究竟有多少?若比率過高,政府應思考如何擴大投標廠商家數,以免永真工作室獨占大多數識別設計承包案,與綠友友媒體獨占大多數廣告、宣傳案類似,引起社會大眾非議。

    0

    5/10 18:54

  • 薛郎中

    薛郎中

    綠色的什麼都想改,為什麼不將中華民國台灣直接改名綠島,也不要分什麼基隆市,台北市 .....直接都改綠島1 綠島2 綠島3 不是比較好認,這樣全世界觀光客只會說我要去綠島玩,好玩又好記.......

    1

    5/10 09:52

  • ET1660524

    ET1660524

    專門蹭話題衝流量的咖是懂山小叫CIS!華國美學拿來跟德國紅點設計獎評審比?是在藍鳥比雞腿嗎

    0

    5/10 09:31

  • 丫錄

    丫錄

    煾

    0

    5/10 09:24

  • Lizhe Cai

    Lizhe Cai

    蒽

    0

    5/10 09:24

  • tasyjer

    tasyjer

    嗯

    0

    5/10 09:24

  • today

    today

    新細明體?

    0

    5/10 09:13

  • ET1642238

    ET1642238

    改路名改鈔票改招牌,接下來民進黨還要改什麼?下次選舉我們也來改政黨好了!

    0

    5/10 08:23

  • KC

    KC

    還以為是錢賺太多⋯所以乾脆來換一下logo新氣象之類的

    0

    5/10 07:50

  • hubayaba

    hubayaba

    多此一筆

    0

    5/10 07:36

  • 鼓神阿宏

    鼓神阿宏

    這樣的政府執政不感意外。

    1

    5/10 07:29

  • AQOP

    AQOP

    CT CT hi no

    0

    5/10 07:03

  • ET1064609

    ET1064609

    垃圾台電人員、亂a老百姓的錢、有種過年不要發年終獎金

    1

    5/10 05:41

  • 劉猴

    劉猴

    ?

    0

    5/10 05:12

  • 劉小姐

    劉小姐

    !

    0

    5/10 05:03

  • ET1622273

    ET1622273

    如圖,上面的比較好, 政府硬要酬庸,理由什麼都可以

    4

    5/10 04:50

  • EIV

    EIV

    是的。改這個是沒意義的

    5

    5/10 03:35

  • ET1492015

    ET1492015

    logo 並沒設計更改, 全部96萬元設計費給付,只為改6個中文字的字體. 悲!萬一台電英文字體也改, 恐台電又要加給聶大設計師一百萬,若再加改logo ,如陳菊高雄美麗德車站說的藝術無價,恐又需付數百萬元吧,悲! 利益輸送到離譜囂張。

    2

    5/10 03:07

  • ET1233160

    ET1233160

    政府不是天天說沒錢沒錢的?看來我們國家很有錢啊

    4

    5/10 02:31

  • LIN

    LIN

    民脂民膏,你我的納稅錢是這樣花的?檢調睡著了嗎?

    6

    5/10 02:29

  • LiarCheater

    LiarCheater

    再追下去,就把于打成中共同路人

    2

    5/10 02:08

  • ET1647618

    ET1647618

    檢察官睡著了! 等藍白當上執政黨在叫醒我!

    3

    5/10 01:49

    1. 日本鬼子殺到你變乖,還能捧懶,真奴

      日本鬼子殺到你變乖,還能捧懶,真奴

      重點是... 改了....營收會大幅成長嗎?不改,就沒客戶嗎?就每年基本上用戶固定增減....現在都還在虧錢,錢卻沒在省。就是算準倒不了,你不支持撥補還會被當成中共同路人😑

      4

      5/10 00:48

    2. Kiss

      Kiss

      沒錯

      0

      5/10 00:39

    3. 招搖撞騙

      招搖撞騙

      96萬改了之後,招牌、印刷費、車體改字...其他的費用至少又要花費5億以上,其實真正賺錢的是後續,不是那96萬。

      6

      5/10 00:06

    4. ET1622041

      ET1622041

      乾脆改英文,讓你有滿滿的國際感

      0

      5/10 00:06

    5. ET955727

      ET955727

      甲鬼甲怪

      1

      5/10 00:04

    6. WWW

      WWW

      以後是不是就都不需要補貼台電了,不然錢被這樣亂花,超心痛的,我的納稅錢。

      4

      5/9 23:54

    7. ET1655722

      ET1655722

      政府錢真的太多了

      1

      5/9 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