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1131425
喜歡偷渡的癩狗是在那邊哭三小操
0
5/11 23:44
史考特林
這個好像是新北市的地方,奇怪沒有看到市長,選舉選到這個樣子,還有臉演戲
0
5/11 21:29
ET1625622
偷渡仔 真丟臉
1
5/10 16:42
ET1044115
不是台灣的新各片而是中華民國的新名片,就是因為講這種話所以我們不支持你!
0
5/10 09:25
藍白就是喜歡顛倒是非
一堆退將 吃飽太閒 又在亂吠
0
5/10 08:20
兔子
不要再哭了,趕快打電話問問美國什麼時候可以再交付坦克車跟戰鬥機
3
5/10 07:53
Ken CHIN
台灣人遭受多少地震-颱風-死了那麼多人也沒看過他流淚,一座橋完工通車就哭了,真是鱷魚的眼淚!
2
5/10 07:37
ET1657931
看到了癩蛤蟆就噁心
1
5/10 07:37
ET1499950
賴先生哭屁喔
0
5/10 07:19
我離婚要付扶養費~所以請求輕判
幹~真噁心 連一個符合規定的機車道都蓋不好 到底是要感恩殺洨? 感恩你媽生你出來當廢物總統? 從頭到尾 只有完工通車的階段跟你有關 你他媽是在哭你媽死得早嗎?
2
5/10 07:14
ET0978678
可見基建效率低下
0
5/10 07:12
AQOP
CT boo n mo
0
5/10 07:05
ET96687
讚!正能量的賴清德總統!臺灣的賴清德總統讚!
0
5/10 07:00
阿彬
感謝各位辛苦的工作人員
0
5/10 06:39
ET1396825(妙妙貓)
落淚個屁! 帶賽!!
0
5/10 06:17
用愛愛發電
跟你沒關係,也能邀功? 不愧是台毒北七
1
5/10 06:02
ET1292153
你是在哭北喔!
1
5/10 05:53
ET0000
演技真差
1
5/10 05:52
劉猴
?
0
5/10 05:12
劉小姐
!
0
5/10 04:58
Bruce
國民黨蓋的... 民進黨 很高興??
5
5/10 01:07
ET2025051597
國運都被你哭光了
5
5/10 00:29
ET1733407
明天起正名為巧慧大橋就對了!讚!
1
5/10 00:27
李天
。
0
5/10 00:16
阿萊
跟你賴皮有何關係~啥都不會,就會蹭。
3
5/10 00:14
EIV
又來收割了
4
5/9 23:57
danny
鱷魚眼淚
2
5/9 23:55
ET1044115
賴總統,機車到太窄了,你沒看到嗎?白線到白線只有1.5公尺,不是2.5公尺,你在懶下所有的功勞的時候也要知道這個也是淡江大橋的犯的最大的錯誤,這個你也要照單全收的!
3
5/9 23:25
lovepuff512
噁心,你只負責收割前人成果,落什麼麼鳥淚
5
5/9 23:24
ET1742225
WTF!出國笑咪咪、回來哭哭啼…真沒出息讓人看不起!
2
5/9 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