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1642238
改路名改鈔票改招牌,接下來民進黨還要改什麼?下次選舉我們也來改政黨好了!
0
5/10 08:23
ET1659778
就是為了搞錢而已,花那麼多心思去遮掩
0
5/10 07:49
ET9521459
閉嘴垃圾廉價cheap雜草, 于右任的題字是從右寫到左, 跟現在的字體完全不一樣別再鬼扯到處蹭, 趕快專心面對你的司法案件吧
1
5/10 02:56
Bruce
就是要去中化咩... 繞了一圈 講實話咩
0
5/10 01:18
ET1421081
搞去中、去神、這些綠蛆怎麼不去414ㄚ
1
5/9 22:05
小姨子
標準的民進黨,被抓包了,開始用騙的。
8
5/9 18:43
栗子
惡質的民進黨
9
5/9 17:18
soros
真的只要腦一綠,智商就變少,整天搞意識型態有啥用
9
5/9 17:13
ET1733407
快去求川普提字,美國爸爸能幫出電費
5
5/9 17:09
ET1516101
90萬可以買多少西瓜。。。???
3
5/9 17:06
ET1639267
焦點被轉移了 1.該注意的是為什麼需要做這件事 2.新設計只有字體改變,值得這麼高的金額?
6
5/9 16:59
Fox Chang
台電這群人真的頭殼壞了,錢花在這種沒意義的地方
8
5/9 16:48
WWW
你我的納稅錢拿去補貼台電,然後錢就是被台電這樣花掉的~
8
5/9 16:37
人間仙境
就是一群垃圾綠畜政客施壓,台電高層早就綠畜化,不尊重歷史,只為掩蓋利用小型標案餵養綠畜團體!洗風向轉移酬傭事實!別被騙了!
6
5/9 16:15
中文名
為了領導,屎都可以吃了
2
5/9 16:06
寶哥
每年招標一次,圖利不敢說
5
5/9 15:51
Longbing
以後藍白設計師如果遇到你做CIS,人家說只是改字體而已,請去找Cheap理論
1
5/9 15:22
Ken
不用看也知道是綠共在去中化,有種連中文都不要用啦! 綠共真是一群無文化的生物
12
5/9 15:12
ET1745270
這種logo只是改字體,也要96萬?而且這種字體不是很常見嗎?我來設計好了,我只收90萬
12
5/9 15:09
ET1129264
網軍多白癡 一點都沒錯
2
5/9 15:06
ET
台電亂花錢,真是凱
12
5/9 14:59
ET1041382
還得是加入明進洞才行 整手都是油 可以上台罵髒話、鬼叫、吐口水 砍蔣公頭、噴漆、假資料假訊息 入藍白 只會被扣帽子毀謗 被調查 金摳憐…..
12
5/9 14:53
ET1657931
花近百萬找一個綠圾廁液做出來比小學生還不如
13
5/9 14:46
ET1693794
凡走過必留下了足跡的喔!再掰嘛...
5
5/9 14:42
joseyln
台電不是說虧損嗎?還花這麼多錢去買電腦就有的字體,是當盤子嗎
14
5/9 14:37
ET1676868
悲哀呀,台灣綠色畜生政府正事不做,一天到晚搞這些小動作,還有一些同行出來護航設計師,他媽的幹啊
9
5/9 14:37
Sun
台電說謊 ,護短,
7
5/9 14:26
ET1044115
每天就搞這種去中國化的小動作,你以為大家看不懂嗎!我就要天天高喊我是中華民國台灣生堂堂正正的中國人!
13
5/9 14:24
ET937660
其實抓著這個一直打,這網紅想表達什麼?顯的你很高尚?
0
5/9 14:24
ET1618239
幹嘛要一直糾結是不是于右任寫的?一邊是大中國思想作祟,一邊是要去中國化不敢正大光明的說,有事嗎? 改個Logo也可以吵成這樣,台電虧損還在搞換招牌的事,大中國思想親中人士就怕你台灣一直去中國化,雙方各有立場,很簡單,台電你就直接承認就是要去中國化就是要改,親中人士怕以後在台灣找不到中國影子就直接移民中國就好,每天睜開眼都可以接觸到😃
1
5/9 1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