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T1642238

    ET1642238

    改路名改鈔票改招牌,接下來民進黨還要改什麼?下次選舉我們也來改政黨好了!

    0

    5/10 08:23

  • ET1659778

    ET1659778

    就是為了搞錢而已,花那麼多心思去遮掩

    0

    5/10 07:49

  • ET9521459

    ET9521459

    閉嘴垃圾廉價cheap雜草, 于右任的題字是從右寫到左, 跟現在的字體完全不一樣別再鬼扯到處蹭, 趕快專心面對你的司法案件吧

    1

    5/10 02:56

  • Bruce

    Bruce

    就是要去中化咩... 繞了一圈 講實話咩

    0

    5/10 01:18

  • ET1421081

    ET1421081

    搞去中、去神、這些綠蛆怎麼不去414ㄚ

    1

    5/9 22:05

  • 小姨子

    小姨子

    標準的民進黨,被抓包了,開始用騙的。

    8

    5/9 18:43

  • 栗子

    栗子

    惡質的民進黨

    9

    5/9 17:18

  • soros

    soros

    真的只要腦一綠,智商就變少,整天搞意識型態有啥用

    9

    5/9 17:13

  • ET1733407

    ET1733407

    快去求川普提字,美國爸爸能幫出電費

    5

    5/9 17:09

  • ET1516101

    ET1516101

    90萬可以買多少西瓜。。。???

    3

    5/9 17:06

  • ET1639267

    ET1639267

    焦點被轉移了 1.該注意的是為什麼需要做這件事 2.新設計只有字體改變,值得這麼高的金額?

    6

    5/9 16:59

  • Fox Chang

    Fox Chang

    台電這群人真的頭殼壞了,錢花在這種沒意義的地方

    8

    5/9 16:48

  • WWW

    WWW

    你我的納稅錢拿去補貼台電,然後錢就是被台電這樣花掉的~

    8

    5/9 16:37

  • 人間仙境

    人間仙境

    就是一群垃圾綠畜政客施壓,台電高層早就綠畜化,不尊重歷史,只為掩蓋利用小型標案餵養綠畜團體!洗風向轉移酬傭事實!別被騙了!

    6

    5/9 16:15

  • 中文名

    中文名

    為了領導,屎都可以吃了

    2

    5/9 16:06

  • 寶哥

    寶哥

    每年招標一次,圖利不敢說

    5

    5/9 15:51

  • Longbing

    Longbing

    以後藍白設計師如果遇到你做CIS,人家說只是改字體而已,請去找Cheap理論

    1

    5/9 15:22

    1. Ken

      Ken

      不用看也知道是綠共在去中化,有種連中文都不要用啦! 綠共真是一群無文化的生物

      12

      5/9 15:12

    2. ET1745270

      ET1745270

      這種logo只是改字體,也要96萬?而且這種字體不是很常見嗎?我來設計好了,我只收90萬

      12

      5/9 15:09

      1. ET1129264

        ET1129264

        網軍多白癡 一點都沒錯

        2

        5/9 15:06

      2. ET

        ET

        台電亂花錢,真是凱

        12

        5/9 14:59

      3. ET1041382

        ET1041382

        還得是加入明進洞才行 整手都是油 可以上台罵髒話、鬼叫、吐口水 砍蔣公頭、噴漆、假資料假訊息 入藍白 只會被扣帽子毀謗 被調查 金摳憐…..

        12

        5/9 14:53

      4. ET1657931

        ET1657931

        花近百萬找一個綠圾廁液做出來比小學生還不如

        13

        5/9 14:46

      5. ET1693794

        ET1693794

        凡走過必留下了足跡的喔!再掰嘛...

        5

        5/9 14:42

      6. joseyln

        joseyln

        台電不是說虧損嗎?還花這麼多錢去買電腦就有的字體,是當盤子嗎

        14

        5/9 14:37

      7. ET1676868

        ET1676868

        悲哀呀,台灣綠色畜生政府正事不做,一天到晚搞這些小動作,還有一些同行出來護航設計師,他媽的幹啊

        9

        5/9 14:37

      8. Sun

        Sun

        台電說謊 ,護短,

        7

        5/9 14:26

      9. ET1044115

        ET1044115

        每天就搞這種去中國化的小動作,你以為大家看不懂嗎!我就要天天高喊我是中華民國台灣生堂堂正正的中國人!

        13

        5/9 14:24

        1. ET937660

          ET937660

          其實抓著這個一直打,這網紅想表達什麼?顯的你很高尚?

          0

          5/9 14:24

          1. ET1618239

            ET1618239

            幹嘛要一直糾結是不是于右任寫的?一邊是大中國思想作祟,一邊是要去中國化不敢正大光明的說,有事嗎? 改個Logo也可以吵成這樣,台電虧損還在搞換招牌的事,大中國思想親中人士就怕你台灣一直去中國化,雙方各有立場,很簡單,台電你就直接承認就是要去中國化就是要改,親中人士怕以後在台灣找不到中國影子就直接移民中國就好,每天睜開眼都可以接觸到😃

            1

            5/9 1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