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孫
深切反省?越反省越白癡,腦子一綠什麼都蠢。
0
6/25 17:24
ET1625622
青鳥改不了吃屎
0
5/10 16:44
ET1248741
嫌票太多哦 有夠白目
0
5/10 12:35
咬我阿
台南高雄才是綠蛆在蝦挺
0
5/9 22:41
ET1699732
謝的立委是自己選的嗎?
0
5/9 21:31
澄
笑話
0
5/9 21:30
ET1701285
被摸頭
0
5/9 20:39
CC
說真的,藍綠都一樣,有貪的,有黃的,有黑的,但白呢?新起的政黨,靠作秀出來的政黨,貪的也來,騙的也來,別人可以,為什麼我不可以,我不懂藍跟白這種黨合作有三小意義
0
5/9 19:34
ET1623759
請問民進黨,倭國殺了多少中華人民及台灣人民為什麼不敢批評莫非真是鬼子孫兒?
0
5/9 16:18
ET1623759
想做男人就實話實說不是嗎可見你不是。
0
5/9 16:13
ET1704787
呵呵!不小心說了實話
0
5/9 15:00
Kevin Yu
民主聖地洗腦出來的奴隸果然很忠誠
0
5/9 14:51
狗鳴黨不倒台灣不會好
我是覺得可以把兩蔣靈柩遷到台北啦 最好是放在北車 拜起來最方便 殺人魔放在首都被朝拜 應該合情合理符合國格啦 台北既然這麼藍 這麼挺姓蔣的!那就快遷啊
0
5/9 14:40
狗鳴黨不倒台灣不會好
「我覺得台北人選出柯文哲連任跟蔣萬安就沒什麼立場可說了」這句中肯
0
5/9 14:37
ET1044115
沒有蔣中正跟蔣經國現在我們應該拿的是紅星旗!民進黨應該感恩!
3
5/9 13:48
ET
呵呵,得罪方丈還想跑....
0
5/9 13:45
ET1205744
什麼瓜吉?這傢伙一看就是個垃圾
1
5/9 13:16
林小白
果然是民進黨養的哈巴狗,才一天就縮了,跟你的老二一樣!沒路用的咖小
1
5/9 13:14
ET1205744
才一天就跪了?那我不知道真的老共打過來時我們擁幹ㄟ呆丸郎可以撐多久!
1
5/9 13:06
EIV
噁悲嘆
1
5/9 13:04
hubayaba
羽化成仙,返回故里!
1
5/9 12:53
ET1727727
可能補助怕北檢查水表吧
1
5/9 12:41
ET911315
沆瀣一氣
1
5/9 12:35
ET716681
青蛙就是欺善怕惡啦!
2
5/9 12:35
ET1050037
是不是怕被查水錶
2
5/9 12:29
ET1658749
答案ㄧ句 投民進黨就是白癡
3
5/9 12:23
ET1658749
兩個人在演戲
2
5/9 12:23
ET1625635
兩蔣定義為228的殺人魔,就是在利用仇恨來謀取選舉紅利。但人民愈來愈清醒時,就會發現王義川就是個笑話
7
5/9 12:22
LiarCheater
尚書大人真機靈?
1
5/9 12:22
ET1614176
黨摸頭了 側翼終究只能乖乖道歉
5
5/9 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