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國
掛號費無上限,該取消的還是要取消!掛號費收入78%不用課稅,該課稅的還是要課稅!不要肥了醫生餓了百姓!既貪婪又無恥!
0
5/10 00:31
ET167665
應該要取消健保
1
5/10 00:19
C.H
那還有錢給外勞生孩子補助,轉吭台灣人,
1
5/9 23:53
Iamnottaiwanese
台灣只能吸收、凍漲、緩漲😝😝😝🤣🤣🤣🤣🤣🤣
0
5/9 21:19
阿蠻
證交稅賺那麼多,不會拿來補
0
5/9 19:29
笨牛
年滿四十五歲應全額免繳 免費年年全身檢查
0
5/9 19:19
ET1679552
又要漲?補助外勞錢又不夠了嗎?交通罰款拿出來啊!去你的爛政府
2
5/9 16:06
浪跡天涯
補助垃圾外勞,然後讓台灣人承擔這些喔
1
5/9 15:37
ET1472827
快點政黨輪替吧 老百姓苦不堪言 賴清德比馬英九還糟糕
1
5/9 14:45
chia
怎麼綠人當隊,啥麼都要漲價,還是其他人來當好了
2
5/9 14:00
小農夫
滿腦子就知道挖人民的錢,都沒有想想看到底政策出來什麼問題
2
5/9 12:34
ET1221704
不去檢討、處罰濫就醫、領藥的人,反而是漲全體人的保費,本末倒置
2
5/9 12:06
ET1049640
滿嘴都是謊言的人
2
5/9 1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