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國

    阿國

    掛號費無上限,該取消的還是要取消!掛號費收入78%不用課稅,該課稅的還是要課稅!不要肥了醫生餓了百姓!既貪婪又無恥!

    0

    5/10 00:31

  • ET167665

    ET167665

    應該要取消健保

    1

    5/10 00:19

  • C.H

    C.H

    那還有錢給外勞生孩子補助,轉吭台灣人,

    1

    5/9 23:53

  • Iamnottaiwanese

    Iamnottaiwanese

    台灣只能吸收、凍漲、緩漲😝😝😝🤣🤣🤣🤣🤣🤣

    0

    5/9 21:19

  • 阿蠻

    阿蠻

    證交稅賺那麼多,不會拿來補

    0

    5/9 19:29

  • 笨牛

    笨牛

    年滿四十五歲應全額免繳 免費年年全身檢查

    0

    5/9 19:19

  • ET1679552

    ET1679552

    又要漲?補助外勞錢又不夠了嗎?交通罰款拿出來啊!去你的爛政府

    2

    5/9 16:06

  • 浪跡天涯

    浪跡天涯

    補助垃圾外勞,然後讓台灣人承擔這些喔

    1

    5/9 15:37

  • ET1472827

    ET1472827

    快點政黨輪替吧 老百姓苦不堪言 賴清德比馬英九還糟糕

    1

    5/9 14:45

  • chia

    chia

    怎麼綠人當隊,啥麼都要漲價,還是其他人來當好了

    2

    5/9 14:00

  • 小農夫

    小農夫

    滿腦子就知道挖人民的錢,都沒有想想看到底政策出來什麼問題

    2

    5/9 12:34

  • ET1221704

    ET1221704

    不去檢討、處罰濫就醫、領藥的人,反而是漲全體人的保費,本末倒置

    2

    5/9 12:06

  • ET1049640

    ET1049640

    滿嘴都是謊言的人

    2

    5/9 1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