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1934636802145
查看看進貨單?
0
5/9 15:55
ET1659522
網路霸凌?能不能不要上網看就好?😆
0
5/9 13:40
Heman
這樣還好吧,台灣霸凌到你想自殺,等有到台灣等級再說
0
5/9 11:29
ET1261753
網路霸凌以及任何手段霸凌真的很可怕
0
5/9 11:28
AQOP
BJ KO cu
0
5/9 11:02
兩手一攤自主應變
吃不起就不要吃 大陸人和部分台灣奧客只適合吃樹皮
0
5/9 10:50
ET197316
西阿拉啊.賈米姆災米改🥱
0
5/9 10:50
ET1727462
姥姥老頭進園,又不識字。 唉!
0
5/9 09:56
sandyw817
!
0
5/9 09:55
小夢
.
0
5/9 08:52
貴妃
.....
0
5/9 08:26
ET1669733
殺人誅心
4
5/9 07:39
曾綮均
。
0
5/9 07:35
濫世惡魔
罵到死
0
5/9 07:35
一個好人
好
0
5/9 07:16
keiyo
ㄦ
0
5/9 07:15
一燈居士
。
0
5/9 07:05
ET0978678
商家明知是高價海鮮,卻不做交易前告價確認
5
5/9 06:53
Edward
!
0
5/9 06:50
bosskdd
扯
0
5/9 06:45
ET1678275
皮皮蝦啦~內文寫泰國蝦進價!!吃皮皮蝦貴跟泰國蝦進價貴有何關聯..
1
5/9 01:22
璇
。
0
5/9 00:38
ET1756217
盤子蝦,坑人蝦!
3
5/9 00:30
傅摩斯ET1138887
🙄
0
5/9 00:21
ET1621383
店家是無辜的。 市監局核查發現商家全程明碼標價,這根本不是普通皮皮蝦,是手臂粗的泰國野生富貴蝦,進貨價就400多元人民幣一斤。 這件事給所有人提了個醒: 第一,高端海鮮和普通海鮮的價格天差地別。 第二,點餐一定要看清計價單位。 第三,不是所有的高價海鮮,都是宰客。 維權要講證據,不能僅憑主觀感受,就網暴商家。
15
5/9 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