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mnottaiwanese
台灣人血液太多,老天要懲罰他們,因為他們罰則不足🤣🤣🤣🤣🤣🤣🤣🤣🤣🤣🤣🤣🤣🤣
0
5/9 21:10
ET1671473
幹 這垃圾 下次就會撞死人
0
5/8 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