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T1617502

    ET1617502

    好不準的跌

    0

    5/10 22:47

  • ET1635775

    ET1635775

    失靈?哪裡失靈。真的很好笑,好市多附近漲,台積電附近漲,哪裡有名的,附近都漲。 阿情問:房子漲跌,和那些企業,集團,有什麼關西?現在台灣還有哪生活不方便的,超商一堆,全聯一堆,家樂福一堆。 是一定要都住在隔壁嗎?懶到連騎個車附近買東西都累。 唉!台灣人真的被催眠到壞了。過太爽了。

    0

    5/8 16:45

  • 自主應變

    自主應變

    好市多附近一定塞車,誰會去選擇買在附近?

    0

    5/8 15:54

  • ET63829

    ET63829

    一大堆車塞在那邊 尤其黑五或什麼奇怪商人節日 住在旁邊有啥好處...

    0

    5/8 15:47

  • ET1690596

    ET1690596

    容易塞車,不宜居住

    0

    5/8 15:46

  • ET1129550

    ET1129550

    又不是靠好市多生活,住在好市多旁邊反而更煩好嗎!噪音、塞車、廢氣等等一堆問題

    1

    5/8 15:41

  • ET1050061

    ET1050061

    漲跌根本跟好市多無關

    2

    5/8 15:41

  • 暴走洋

    暴走洋

    白痴才跟這些地標走

    2

    5/8 1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