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1617502
好不準的跌
0
5/10 22:47
ET1635775
失靈?哪裡失靈。真的很好笑,好市多附近漲,台積電附近漲,哪裡有名的,附近都漲。 阿情問:房子漲跌,和那些企業,集團,有什麼關西?現在台灣還有哪生活不方便的,超商一堆,全聯一堆,家樂福一堆。 是一定要都住在隔壁嗎?懶到連騎個車附近買東西都累。 唉!台灣人真的被催眠到壞了。過太爽了。
0
5/8 16:45
自主應變
好市多附近一定塞車,誰會去選擇買在附近?
0
5/8 15:54
ET63829
一大堆車塞在那邊 尤其黑五或什麼奇怪商人節日 住在旁邊有啥好處...
0
5/8 15:47
ET1690596
容易塞車,不宜居住
0
5/8 15:46
ET1129550
又不是靠好市多生活,住在好市多旁邊反而更煩好嗎!噪音、塞車、廢氣等等一堆問題
1
5/8 15:41
ET1050061
漲跌根本跟好市多無關
2
5/8 15:41
暴走洋
白痴才跟這些地標走
2
5/8 1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