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OP
CT boo no no
0
5/10 07:07
ET1622273
又是“政確”! 所有的廠商都花錢政確一次, 把該繳的學費虧過,之後就別提“政確”了! 不然一堆沒虧?還是沒虧過? 每年都有遊戲商要搞“政確”, 虧一虧吧,不然每年都有遊戲商,噁心遊戲圈還有玩遊戲的人,搞過一次,下次就別搞好嗎? 不在乎你的政確遊戲有沒有人玩, 是為了不想, 看到有政確垃圾每年都當大作發佈,宣傳,辣眼睛。
5/10 0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