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y
為什麼一定要去非洲
0
5/3 12:53
ET1044115
中華民國是獨立的國家,賴清德是非常差勁的總統
0
5/3 12:41
台灣是獨立國家
有政府,會做事
0
5/3 12:30
jacky
怎麽回來?
0
5/3 10:28
ET1687238
專機
0
5/3 10:02
ET1687238
低調搭人家國王的專家去有什麼好說的,真是丟臉。
1
5/3 10:02
無言
笑爛
1
5/3 07:10
HenryKuo
偷渡成功
4
5/3 06:18
ET594088
真丟臉!全世界找不出第二個用偷渡方式出國的總統
4
5/3 05:08
劉猴
?
0
5/3 04:38
劉小姐
!
0
5/3 04:16
ET1639636
到底為什麼硬要出訪⋯政績?還是有別的目的?去一個沒有新聞報導的話連聽都沒聽過的愛滋病國家,這個國家還腐敗不堪,還要送錢給他們維持這個鬼邦交⋯
1
5/3 01:59
ET1742225
真是把中華民國的臉丟到全世界了還沾沾自喜!全世界僅有的偷渡客元首,給你封個ATM舔狗賴Ok.
1
5/3 01:35
ET1625390
揮手揮的高興 納稅人付錢付的不高興 現在是選個什麼卡 真的里外不是人
0
5/3 01:11
杰尼諾
這
0
5/3 01:10
ET1672909
我以為是搭自己的飛機,原來是偷渡到別人飛機上
1
5/3 01:09
栗子
真是噁爛,有失國格
3
5/3 01:09
Bruce
原來坐別人的飛機.. 所以包機費又花了多少? 能帶回多少的技術或利益給我國人民呢?
1
5/3 00:47
Ken
開戰第一時間偷渡出境沒問題啦!民進黨安啦!
1
5/3 00:47
55555
賴祥德 我是不會屈服的
0
5/3 00:14
ET1625622
沒三小路用搭別人家飛機去的,丟臉的廢物 最好不要回來了
4
5/2 23:54
ET1690272
我勸賣台貪污賴清德!做事要循正道,不然地獄會收你。
3
5/2 23:53
berry
慘,一個國家元首出訪,搞的跟小偷一樣,丟臉啊
8
5/2 23:36
ET1064609
垃圾民進黨賴清德癩蛤蟆偷偷摸摸可憐
3
5/2 23:17
ET1050026
希望你回得來,回不來也沒關係。
2
5/2 23:12
EIV
悲哀至極
4
5/2 23:04
Kenta64
坐桶子出去的都比牠有尊嚴。
2
5/2 23:04
EIV
哀
1
5/2 23:01
JJ
多付一趟來回的油錢, 當然又是全民買單。 不愧是敗家子!
4
5/2 22:56
ET1753702
日奴賤狗種,犬養清德
1
5/2 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