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離婚要付扶養費~所以請求輕判
酒駕騎車撞死一名行人,一審獲輕判1年8月,緩刑4年 在台灣開車撞死人一律輕判 受害者知道怎麼復仇了嗎?
0
5/3 18:08
ETLZ
又是T 別搞了
0
5/3 10:51
ET1061799
瞎爆了!生到這種女兒家人也真是雖小!
0
5/3 00:04
ET1464399
台灣最大的亂源就是法官
0
5/2 22:03
Iamnottaiwanese
🤣🤣🤣👏👏👏🎉🎉🎉😝😝😝
0
5/2 22:00
ET
之前酒駕撞死人還判緩刑,我們台灣司法好棒棒,法官更是讚.....
2
5/2 20:19
lodosiss
灣灣司法真是笑話
4
5/2 19:30
dodo
別再騎/開車了!
1
5/2 19:17
黃黃黃
幹,青鳥死臭T
2
5/2 19:07
ET1243058
妳還有一種要被通緝感覺
0
5/2 18:43
56785678
這叫死T
3
5/2 18:22
ET1625622
又是隻垃圾青鳥
2
5/2 18:21
ET1728082
那是法官 缺角的問題。閻羅王也有判書的,這些法官最後仍要付出代價,只是無辜災民被拖下水
0
5/2 18:12
ET194336339
在台灣犯罪, 只要跟法官說,【自己是同性戀】! 就可以獲得輕判,甚至免坐牢!
3
5/2 18:11
殺豬刀
這就是民進黨的執政下的結果
2
5/2 18:03
SEIBU
台灣司法真的笑話
2
5/2 18:02
Scop
垃圾要害死多少人
0
5/2 17:56
JK
撞死人才關不到2年,這是啥判決,終身不得考駕照與駕車騎車吧,然後抓去關個15年以上先
2
5/2 17:56
ET1749496
一條命33萬和解,又判一年半緩刑4年,大概認為這次也沒啥事,別忘了緩刑4年還沒到哦
0
5/2 17:55
栗子
一審獲輕判1年8月,緩刑4年!這就是咱台灣的司法...
4
5/2 17:55
ET1749496
我是覺得妳不但要被開除,緩刑期間又犯案,連前面一年半一起關吧。
1
5/2 17:52
ET1005460
酒駕前科不能考職業駕照吧。當時的監理所承辦有很嚴重的問題吧。
1
5/2 17:50
ET1634909
你還有一種要進去的感覺😏
1
5/2 17:43
ET1751163
要被撞死了,大家一起撞死牠~~~~
3
5/2 17:40
ET1631930
原來33萬就能殺一個人,這下有仇的人要小心了
3
5/2 17:39
ET1646364
人命賠33萬?
2
5/2 17:37
Elsa.ch882
...
0
5/2 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