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1780654
男人的天堂加油站 給你不一樣的體驗 瀨:xilic666 TG:xilic666 GleezyID:xilic666
0
6/18 00:09
jane
賣掉
0
6/5 00:22
魔獸-哈我的
繼續靠爸會很幸福喔☺️
0
6/4 19:18
ET1062706
賣掉就好了啊,低能兒
0
6/4 19:15
惠比壽
這薪水沒後援怎麼可能買的起,有後援還付不出來真的是廢爆,賤賣把錢花光吧,啃老仔 🪳
2
6/4 17:00
ET1077823
我姪子很優秀 大學畢業去外商 起薪4.6萬 但工作認真目前我估年薪有上百 之前年薪約70也只敢買1100預售屋貸30年 現在剛交屋 5萬月薪敢買1800萬 自己一定付不起 但拿得出頭期款家裡應該有幫忙 如果他薪水能像我姪子漲這麼快 初期家裡幫忙一半 要不然連利息都還不起
0
6/4 16:49
藍天
不是也很多人說沒錢也要買房不然會後悔,現在哪等拍賣或賣掉。
0
6/4 16:17
帥氣小帆
等你門爆 我在來接手
0
6/4 15:31
ET1631793
繳到七十歲
0
6/4 15:30
ET167665
去兼職啊 沒錢就想辦法兼職
0
6/4 1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