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T1780654

    ET1780654

    男人的天堂加油站 給你不一樣的體驗 瀨:xilic666 TG:xilic666 GleezyID:xilic666

    0

    6/18 00:09

  • jane

    jane

    賣掉

    0

    6/5 00:22

  • 魔獸-哈我的

    魔獸-哈我的

    繼續靠爸會很幸福喔☺️

    0

    6/4 19:18

  • ET1062706

    ET1062706

    賣掉就好了啊,低能兒

    0

    6/4 19:15

  • 惠比壽

    惠比壽

    這薪水沒後援怎麼可能買的起,有後援還付不出來真的是廢爆,賤賣把錢花光吧,啃老仔 🪳

    2

    6/4 17:00

  • ET1077823

    ET1077823

    我姪子很優秀 大學畢業去外商 起薪4.6萬 但工作認真目前我估年薪有上百 之前年薪約70也只敢買1100預售屋貸30年 現在剛交屋 5萬月薪敢買1800萬 自己一定付不起 但拿得出頭期款家裡應該有幫忙 如果他薪水能像我姪子漲這麼快 初期家裡幫忙一半 要不然連利息都還不起

    0

    6/4 16:49

  • 藍天

    藍天

    不是也很多人說沒錢也要買房不然會後悔,現在哪等拍賣或賣掉。

    0

    6/4 16:17

  • 帥氣小帆

    帥氣小帆

    等你門爆 我在來接手

    0

    6/4 15:31

  • ET1631793

    ET1631793

    繳到七十歲

    0

    6/4 15:30

  • ET167665

    ET167665

    去兼職啊 沒錢就想辦法兼職

    0

    6/4 1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