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1511613
如果我是那個檢察官,我就每週三下午請假一小時,讓婦人每次都等我半小時,婦人依照判決必須2點半到,她有任何意見叫她去找法官,大家來玩法律呀
0
4/30 12:25
Heman
整檢察官,讓你過勞死,每週都要帶人,法官無敵,你奈我何?
0
4/30 12:11
ET1685183
以後就用Ai判案
0
4/30 09:32
阿一
法官自己也被砸一次頭,我就看你自己怎麼
1
4/30 09:27
兩手一攤自主應變
哪一個法官 公佈姓名
3
4/30 09:14
我離婚要付扶養費~所以請求輕判
重點 這種垃圾法官都能一直當到退休 整個司法都變垃圾桶
1
4/30 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