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告訴您
為了猴政績公路局什麼話都可以說
0
4/21 20:39
mickylai
腳踏車道的寬度比機車道寬,哈哈,這就是台灣的官員,腦殘找個87設計師...
0
4/20 21:59
Iamnottaiwanese
適合台灣人👍👍👍
0
4/20 12:19
做好事說好話
跟新北大橋一樣 建好之後常發生車禍再來改 設計者真是腦袋有問題嗎? 如果是國外的設計者 應該國內的專業人士也要提供一些資訊給他們吧 別這樣亂花人民的納稅錢 到時候又要花一筆錢 去改那個車道
0
4/19 14:03
雷公
幾十年前的規範,現在合適嗎?也是冷氣房內的官員又怎知道騎機車的苦呢???
1
4/19 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