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T1700096

    ET1700096

    快出來選,先看看人民會給他打幾分

    0

    4/13 12:47

  • 寶哥

    寶哥

    沒派個像樣的人是在侮辱台北市民,最少要像鄭麗君才有機會,這張牌不算犧牲打,直接三振

    2

    4/13 12:03

  • ET1457815

    ET1457815

    別鬧。一隻狗🐻來選市長。紅錢沒賺夠想在繼續當市長再賺紅錢嗎。 應該說能當選才怪。

    2

    4/13 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