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1700096
快出來選,先看看人民會給他打幾分
0
4/13 12:47
寶哥
沒派個像樣的人是在侮辱台北市民,最少要像鄭麗君才有機會,這張牌不算犧牲打,直接三振
2
4/13 12:03
ET1457815
別鬧。一隻狗🐻來選市長。紅錢沒賺夠想在繼續當市長再賺紅錢嗎。 應該說能當選才怪。
4/13 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