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1744511
外交部自己不去?
1
4/10 12:12
大師兄
震怒
0
4/10 10:59
ET15035372
所以鄭主席是外交部的官員嗎?你們外交部都是在幹嘛用的?
2
4/10 10:27
ET1727462
都反對人家去現在還要求那麼多,這種綠腦洞大開眼界,好笑喔🤭
2
4/10 10:05
ET1751531
笨色民幹黨!倒底是誰在執政!面對阿共,就只剩嘴砲大隊,還叫在野黨去當説客!沒红幹,牽托賴叭大粒!
2
4/10 10:04
ET1646066
民進黨說的絕對不是主流民意,自說自話而已! 主流民意一般都是沈默的!
0
4/10 09:48
ET1053616
垃圾執政黨,自己做不到還要要求在野黨去做!然後還在說風涼話….民進黨真的壞到骨子裡了
2
4/10 09:44
→綠共綠蛆←都是腦殘綠畜
「中華民國與“中共”互不隸屬」光是這句話就知道,祢綠交部默認「兩岸同屬一中」,否認「中國共產黨」有治理過台灣了!!!孬🤣🤣🤣
1
4/10 09:42
黃黃黃
幹,你廢物民進黨政府不會自己要求喔?還敢要求在野黨去要求?
2
4/10 0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