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T1761508

    ET1761508

    野黨很利害找他們啊立委個々尖.牙利嘴找他們處理只出一張嘴領高薪.找秃頭魚:中指女:王鸿微、花蓮王啊

    0

    3/28 01:17

  • ET1761508

    ET1761508

    政府像狗夏大家罵要罷免總統:現在哭夭什麼不是為了一萬元反罷免嗎?.一直在攻撃中央/現在又想攻撃嗎?柯貪污也要攻撃總統/把人家當什麼看\\\\找狗屎昌要垃圾袋/他是垃圾袋專賣店

    0

    3/28 01:12

  • 今晚郁妳夜唔夜呀?

    今晚郁妳夜唔夜呀?

    哪來買不到?蝦皮一堆多一倍價錢的😂

    0

    3/28 00:21

  • ET1697426

    ET1697426

    不是買不到是政府看不到

    0

    3/27 22:36

  • ET1041622

    ET1041622

    傻b 總有人要發戰爭財

    0

    3/27 21:12

  • ET1655820

    ET1655820

    如果不是當初的太陽花 塑膠袋在12年前就已經買不到了

    1

    3/27 19:55

  • ET1643881

    ET1643881

    賴清德出來負責,美伊戰爭什麼時候結束?

    0

    3/27 19:14

  • ET1756217

    ET1756217

    以前高麗菜也是屯積,買不到

    0

    3/27 18:57

  • dodo

    dodo

    把環保袋拿出來使用

    0

    3/27 18:43

  • ET1246611

    ET1246611

    台灣啥都缺,口罩 疫苗 雞蛋 現在連塑膠袋也缺

    1

    3/27 18:36

  • 阿萊

    阿萊

    有政府會做事~

    0

    3/27 18:13

  • 豬寶寶

    豬寶寶

    。

    0

    3/27 17:56

  • ET

    ET

    這也太扯了

    0

    3/27 17:49

  • 大明

    大明

    真是塑膠袋之亂

    0

    3/27 17:45

  • ET0000

    ET0000

    垃圾袋也搶購一空

    0

    3/27 17:08

  • 人間仙境

    人間仙境

    綠畜政客開始囤積,口罩之亂復現!

    3

    3/27 16:55

  • ET1129264

    ET1129264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錢多到買來囤

    0

    3/27 16:50

  • ET125266

    ET125266

    網路上都買的到啊

    0

    3/27 16:39

  • YTT

    YTT

    現在早餐店都會問需不需要塑膠袋 他說叫不到貨所以省著用

    0

    3/27 16:24

  • ET1621383

    ET1621383

    我覺得有人在囤塑膠袋,要發戰爭財。

    1

    3/27 16:19

  • ET1044115

    ET1044115

    監督是政府的責任!

    2

    3/27 16:08

  • ET1625622

    ET1625622

    塔綠斑青鳥偷屯貨

    2

    3/27 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