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油煙機飄作嘔臭味!蕭彤雯打開「戳到一坨東西」爬滿蛆 崩潰:味道散不掉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前主播蕭彤雯日前聞到家中排油煙機飄出像是排泄物的異味,之後還出現好幾隻大蒼蠅,請來水電師傅檢查並未發現異狀,一度認為只是油垢味,沒想到老公在清理過程中,竟然夾出一隻雛鳥屍體,因為腐爛已經生蟲,嚇得夫妻倆當場崩潰作嘔。

蕭彤雯透露,日前聽到排油煙管中的鳥鳴聲和輕快的活動聲,最近幾天卻是有大量的蒼蠅和噁心異味飄出,然而,老公在家和水電師傅進行檢查時,並未發現任何異常,認為異味應該只是油垢味,但她堅持有鳥進出,要求把排油煙機打開檢查,回家後她發現靠近出風口的那一段沒有拆開檢查,傻眼說:「他怎麼沒有拆外面的排油煙管?只把排油煙機正上方的銀色風管打開,怎麼看得到靠近出風口那段有沒有東西?」

▲蕭彤雯家中排油煙機飛進幼鳥。(圖/翻攝自蕭彤雯臉書)

▲蕭彤雯家中排油煙機飛進幼鳥。(圖/翻攝自蕭彤雯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老公認為頂多就是鳥屎積在風管裡,只是她小題大作,但蕭彤雯始終覺得不對勁,老公繼續清理排油煙機內部的油垢時,發現戳到一坨有羽毛的物體,突然大叫:「X!我好像弄到一坨東西!」她瞬間全身緊繃,老公忍著噁心再次查看,當場崩潰:「應該是小鳥沒錯….幼鳥….都是油污….還有蟲在上面….」

雖然鳥的屍體已經移除,但蒼蠅幼蟲無法全部清乾淨,味道也散不掉,蕭彤雯只好先把管子密封,請水電師傅之後再來處理,無奈說:「一定要徹底清潔消毒(或是換掉抽油煙機)、還要把外管拆開檢查、裝上網子後,才算告一段落。」不少網友看了直呼心驚,「光想,就全身雞皮疙瘩」、「啊啊啊,要我就把整個排油煙機丟了啊啊啊」、「我好難想像大樓社區的房子會有鳥住進去排油煙管裡面」。

▲蕭彤雯家中排油煙機飛進幼鳥。(圖/翻攝自蕭彤雯臉書)

▲蕭彤雯家中排油煙機飛進幼鳥。(圖/翻攝自蕭彤雯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