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子《說唱》穿太素引熱議!熱狗秒懂解釋:他要幹大事了

記者許逸群/綜合報導

《中國說唱巔峰對決2023》賽制來到2對2競技,輸的一方其中一員被吸納進贏的一方,另一位則直接淘汰。第一組就相當戲劇性,歐陽靖因為年紀最大,被指定上台抽出順序,沒想到他抽到自己,同隊的瘦子傻眼上台,兩人商量了一下後,決定挑戰擁有演唱實力的李佳隆和依加,為日後戰隊走向做準備。

▲▼《中國說唱巔峰對決2023》。(圖/iQIYI提供)

▲瘦子因為穿著樸素被其他rapper討論。(圖/iQIYI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瘦子上台後,因為穿著樸素被其他rapper討論,熱狗剛好解釋了這件事,「當他戴帽子穿很休閒的時候,我就知道他今天要幹大事了!」歐陽靖的饒舌實力不容小覷,不過中文不好的他,總是因為語言問題被質疑,「一直有人覺得我中文說唱實力沒有到達他們心中的地位。」

歐陽靖和瘦子選唱改編《祖先》,為了準備比賽,他特地飛到台北排練,歌詞大躍進驚艷全場,最後贏得比賽。瘦子坦言相當佩服歐陽靖,他認為到一個不是母語的環境比賽需要勇氣,「他因為喜歡嘻哈喜歡舞台,所以一直學習中文,想寫出更好的歌詞,我就會有一股熱血,我想要跟他一起來完成目標。」

▲▼《中國說唱巔峰對決2023》。(圖/iQIYI提供)

▲歐陽靖和瘦子選唱改編《祖先》。(圖/iQIYI提供)

除了精彩的賽事,節目組特別找瘦子和小春互問問題,緩解緊張氣氛。瘦子問小春,如果可以跟任何一個rapper交換身體,會想跟誰換?小春毫不猶豫說出大淵的名字,瘦子聽完認同地表示,「當他很棒耶,可以不用節食,也不用擔心今天自己比較胖或比較瘦!」

至於到荒島會帶誰?小春說出了瘦子的名字,主要是因為對方會露營,不過這理由立刻被打槍,「去荒島最重要的不只是露營,你要找東西吃。」瘦子建議他應該要帶大淵,小春立刻聽懂原因:「因為可以吃他嗎?」瘦子笑說:「你可以吃比較久,我沒什麼肉可以給你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