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要侯友宜為前區長涉貪道歉 她反問賴清德:為陳歐珀道歉了?

▲▼侯友宜參加板橋溪北公園地下停車場開工動土典禮。(圖/記者許靖騏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圖/記者許靖騏攝)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針對民進黨發言人今(28)日要求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為李浩榕涉貪道歉,新北市議員江怡臻表示,案件已經在檢調偵辦,尊重調查,勿枉勿縱,面對任何疑似違法案件,該辦就辦,誰都一樣,不分藍綠一律平等,這也是侯友宜的態度。

江怡臻指出,賴清德愛將陳宗彥,在其擔任台南市民政局、新聞處首長時接受性招待,賴清德有沒有道歉?爐渣案、光電案遭質疑官商勾結、政商關係複雜,賴清德有沒有道歉?邱莉莉議長選舉涉賄,賴清德有沒有道歉?陳歐珀受詐團主嫌供養,賴清德有沒有道歉?

江怡臻說,曾經表示對黑金「深惡痛絕」的賴清德,面對黨員一件又一件案子,他都默不作聲,沒有道歉。針對賄選的邱莉莉只停權三年,現有接受詐騙集團供養的陳歐珀,僅以警告處分,通通輕輕放下。

江怡臻表示,公務員涉貪,就是依法辦理,決不寬貸。但也決不允許胡亂臆測新北市公務員操守,打擊公務人員士氣。江怡臻呼籲民進黨不要為護航賴清德,進行政治鬥爭,試圖轉移各界對民進黨與詐騙集團關係複雜的重大爭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