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資生堂千金李宓「39歲生了第3胎」!半年取卵3次 曾連懷2次雙胞胎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資生堂千金」李宓生了!39歲的她28日報喜宣布順產第三胎女兒,PO出剛生產完的模樣,不只氣色極佳,整個人也看起來相當優雅從容,完全看不出來是產婦,讓不少網友大讚:「真的是很適合生小孩的體質!」

李宓28日在臉書開心報喜,順產2997g的小女兒「紫萱妹妹」,寫道:「今天早上終於卸貨了,頭髮好多喔,可是怎麼長的還是很像阿Q??她ㄧ直在吃手手,哭聲超級大的!是個活力十足的雙子座兔寶寶,好多狼人殺的好朋友們來探望我真是感動,期待淮淮&如如來跟妹妹相見歡。」

▲李宓生了。(圖/翻攝自李宓臉書)

▲李宓生了。(圖/翻攝自李宓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已經39歲的李宓即便已是高齡產婦,懷孕過程中依舊照樣熱舞運動,狀態極佳,事實上她2018年做了凍卵手術,取了12顆卵子超前部署,和小6歲老公結婚後,順利以試管方式懷孕,在2021年10月生下雙胞胎兒子,這次依舊是透過試管懷孕成功,前後共花了半年時間,取了3次卵,成功做出17顆受精胚胎,且每一顆都有做PGS(胚胎切片)檢查,「最後選擇植入了2顆最優質D5的胚胎,植入第9天去驗血,HCG就有920超高的!兩週後照超音波,兩個胚胎都有成功著床。」一度順利懷上雙胞胎。

▲李宓生了。(圖/翻攝自李宓臉書)

▲李宓生了。(圖/翻攝自李宓臉書)

不過1個月後,李宓難過透露其中一個寶寶自然萎縮,「原本著床兩個胚胎,但其中ㄧ個停止生長,停在5週的大小,現在已經18週了,我才停止哭泣、有勇氣面對這件事情。」但她也打起精神,往好處想是另外一個胚胎正常的長大,「醫生說流產不用做任何的處理,懷孕過程中胚胎就會慢慢地萎縮掉,不會影響另一個寶寶。」

▲李宓又懷孕。(圖/翻攝自李宓臉書)

▲李宓。(圖/翻攝自李宓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