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encici罕見同台「6年音樂人男友」❤️ 超甜放閃...全場嗨到叫翻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Karencici於昨(27日)在華山Legacy舉辦個人演唱會,吸引許多圈內好友到現場支持,特別的是,她交往6年的男友兼製作人KVN也驚喜現身,不僅替她彈奏吉他,還和Karencici合唱了最新單曲《I'm Jealous》,兩人難得大方甜蜜合體,讓全場觀眾都被閃瞎,紛紛熱烈地尖叫回應。

▲▼Karencici開唱,邀請男友KVN、J.Sheon等人當嘉賓。(圖/寬宏提供)

▲Karencici開唱,交往6年的男友KVN難得上台與她甜蜜合唱。(圖/寬宏提供)

此外,Karencici還邀請了節目《大嘻哈時代2》的選手Quanzo和Rex,共同演唱節目合作曲《Solid (二選一)》,同為「PANTHEPACK」成員的J.Sheon也壓軸驚喜登場,合唱新歌《She Don't Mind》;去年她擔任J.Sheon北流演唱會的壓軸驚喜嘉賓,這次J.Sheon也馬上答應為Karencici站台獻唱,Karencici表示,跟J.Sheon默契很好不管是在音樂、生活還是Live演出,所以就是一種好朋友來玩的感覺,很好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演唱會的主題與Karencici全新EP《Everybody Loves Me》相呼應,搭配舞台上的雷射特效和性感熱舞,還效法西洋歌手的演出,安排嘻哈DJ暖場,以及同門師弟77Ke 柯棨棋擔任熱場嘉賓,讓整場演唱會成為一場盛大的派對,她還揪大家一起來玩橘色系Dress code,讓整個場館都成了一片橘海。

▲▼Karencici開唱,邀請男友KVN、J.Sheon等人當嘉賓。(圖/寬宏提供)

▲▼Karencici還找來好友J.Sheon、Rex(下圖左)、Quanzo(下圖右)站台。(圖/寬宏提供)

▲▼Karencici開唱,邀請男友KVN、J.Sheon等人當嘉賓。(圖/寬宏提供)

Karencici對此非常滿意,更帶來多首新歌首唱及去年獲獎肯定的歌曲,包括曾出現在BTS團員「柾國」直播影片中的《Thoughtboutu》她笑說很久沒有舉辦個人專場了,心情超好,除了許願下一次能在更大的場地演出,也宣傳她將在金曲音樂節演出,並宣布下半年將推出新專輯的好消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