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2男路邊互毆不過癮!還抓騎樓花盆砸爆頭濺血 倒楣鄰居開吉

記者吳世龍、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前鎮區今(28日)發生一起打架糾紛,一名林姓男子和田姓男子是鄰居,因停車問題積怨已久,上午偶遇時又爆發口角,兩人便在鄰居家門口前徒手互毆,扭打過程中還導致鄰居放置於騎樓的物品受損,其中田男頭部爆血被送醫治療。

▲倒楣鄰居家的騎樓花盆被開砸。(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倒楣鄰居家的騎樓花盆被開砸。(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這起事件發生在28日上午11點30分,警消獲報,前鎮區鎮東三街發生糾紛,一名男子受傷流血,員警到場了解,發現50歲的林姓男子、49歲的田姓男子3個月前在附近公園認識,但因停車問題產生嫌隙,今日狹路相逢又發生口角,這一鬧便打得頭破血流。

警方調查,今日林姓男子有飲酒,見到田姓男子後,又心生不快,雙方在鄰居家門前爆發口角衝突,不僅徒手互毆,扭打過程中導致鄰居擺放於騎樓的物品受損,造成雙方臉部都有擦挫傷,其中田姓男子頭部流血。

救護人員到場後,發現田男臉部有撕裂傷,他表示肢體疼痛,但意識清楚,由救護人員給予處置後送醫。

而遭受池魚之殃的住戶也到派出所提告毀損,全案訊後,將林男、田男依違反刑法傷害、毀損罪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