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嘉義市立委初選張秀華勝出 王美惠:期待君子之爭

▲▼   國民黨嘉義市立委初選張秀華出線   。(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 國民黨嘉義市立委初選張秀華出線 。(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嘉義市國民黨立委初選4搶1,老將市議員張秀華、陳家平及黃思婷三位議員,以及現任建設處長田長沛參選,經5/25連續三天電話民調,今5/28上午市黨部主委蔡明顯宣布由張秀華勝出,而張秀華的民調數字更與其他3位對手有落差,張秀華得知自己出線表示她一定勇於承擔,全力以赴。對手現任立委王美惠則期待明年選舉會是場君子之爭。

因應2024立委選舉,國民黨嘉義市內參式民調徵召參選,市議員張秀華、陳家平及黃思婷三位議員,以及現任建設處長田長沛參選,5/25連3天民調,今5/28公布結果,由連任6屆市議員張秀華勝出,張秀華得知自己出線,說她一定勇於承擔、全力以赴。

綠營現任立委王美惠表示,期待明年初的立委選舉, 是用政策政績來對話競爭,相信嘉義市會有一場君子之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