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希派《營業中》煮湯自信爆棚 莎莎一吃變臉:像洗鍋子的水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實境節目《嗨!營業中》第二季,菜鳥鹿希派、李玉璽、曾沛慈與婁峻碩登場就接受大考驗,要在10分鐘內發揮創意用現有的食材烹煮出美味佳餚。鹿希派在煮湯時,沒有控制好火候,讓鍋子乾燒狂冒煙,眾班底品嚐成果後給予的評價也是慘不忍睹。

▲《嗨!營業中》 第二季出考題讓四位菜鳥曾沛慈、婁峻碩、李玉璽、鹿希派進行新人考核, 鹿希派 煮巫師湯 冒出陣陣白煙。(圖/好看娛樂提供)

▲鹿希派自告奮勇挑戰最有難度的魚料理。(圖/好看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菜鳥幫手在面對挑選食材時,鹿希派率先挑選了最難駕馭的魚肉,「我想拿魚來挑戰一下!」料理過程中,鹿希派很早就先開火熱鍋,不過似乎時間沒抓好,當他還在處理魚的時候,鍋子已經明顯乾燒冒白煙,讓身為評分主廚的姚元浩在一旁相當著急。

雖然白煙狂冒,不過鹿希派依舊保有自己的料理節奏,就連加調味料的模樣都相當隨興瀟灑,莎莎笑聲「你很浪漫主義」,炎亞綸更是說「你很有謝霆鋒的感覺」。姚元浩表示:「我一開始看到鍋子燒起來的時候原本想去阻止,但是我怕被罵所以不敢動,但是那個煙已經冒到好像有人在前面放一個乾冰!」

▲《嗨!營業中》 第二季出考題讓四位菜鳥曾沛慈、婁峻碩、李玉璽、鹿希派進行新人考核, 鹿希派 煮巫師湯 冒出陣陣白煙。(圖/好看娛樂提供)

▲鹿希派的料理讓班底們傻眼。(圖/好看娛樂提供)

雖然如此,姚元浩仍說:「我看到他(鹿希派)另外一面,正確的就是他有雕花 。因為那隻吳郭魚本身蠻厚的,他如果不雕花,10分鐘不可能熟,所以我覺得他好像蠻有概念的。」

來到試吃階段,鹿希派表示:「我一開始想說煎個魚,結果魚黏住了,但是我覺得這個湯還是可以的。」炎亞綸與莎莎吃一口後都露出微妙的表情,莎莎更是說:「我覺得有一種熱炒店煮完東西然後鍋子洗一洗到出來的水。」鹿希派則自嘲說:「大概結局也就這樣嘛,不然大家期待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