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作品《迷宮飯》確定2024年開播...到迷宮烹飪魔物體會重口味料理

記者楊智仁/綜合報導

《迷宮飯》(日語:ダンジョン飯)是九井諒子所繪漫畫,並於2014年開始連載,奇幻題材搭配有趣劇情讓作品曾獲得2016「這本漫畫真厲害!」第一名等獎項。日前,官方正式宣布《迷宮飯》動畫確定在2024年1月播出,製作則交由TRIGGER負責,前導宣傳片、聲優情報也同步公開。

▼《迷宮飯》確定2024年播出。(圖/翻攝自@dun_meshi_anime推特)▲▼迷宮。(圖/翻攝自推特)

《迷宮飯》劇情講述,人類萊歐斯為了拯救被龍吞噬的妹妹來到迷宮深處,沒想到過程遇到襲擊而失去糧食,試圖存活下去的萊歐斯一行人,還有擅長烹飪料理的矮人先西,就這麼莫名展開了冒險+烹飪魔物的旅程。《迷宮飯》故事背景設定、登場人物雖然是以古典奇幻風格為主軸,但主角們卻用現代烹飪手法來料理迷宮中遇到的各種奇幻生物,儘管料理全是虛構、但卻看起來煞有其事因此吸引不少粉絲。

《迷宮飯》去年宣布動畫化,曾負責「日常生活中的異能戰鬥、小魔女學園、SSSS.GRIDMAN」的扳機社TRIGGER將擔綱製作,導演則由宮島善博負責。日前官方進一步公開更多詳細資訊,包含第二彈視覺圖及前導宣傳片,聲優部分「萊歐斯、瑪露西爾、奇爾查克、先西」分別交給「熊谷健太、千本木彩花、泊明日菜、中博史」聲演。

關鍵字:迷宮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