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敲後視鏡提醒」:超車靠太近 遭2車黑衣男海K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一名20多歲鄧姓男子與好友昨(27)日午間開車行經橫山鄉油羅溪橋北端,因超車問題與徐姓騎士發生行車糾紛,騎士因敲了對方後視鏡,沒想到因此激怒鄧男與友人,遭2台車的人海K。暴力經過被網友拍下上傳至網路,警方也循線找到鄧男等6名施暴男,訊後將依妨害秩序及傷害等罪嫌函送法辦。

▲▼騎士不爽超車靠太近 敲後視鏡提醒反被2車黑衣人團K。(圖/翻攝竹北人有事嗎)

▲徐姓騎士因行車糾紛敲了對方後視鏡,反遭2車黑衣男海K一頓。(圖/翻攝竹北人有事嗎,下同)

警方表示,徐姓騎士騎著機車載著女友,行經橫山鄉中豐路與橫山街口時,因後方鄧男超車靠太近引發不快,徐趁紅燈停車時上前敲了敲鄧男的後視鏡,反激起鄧男一行人火氣,連同前方同行友車一起下車,對徐男一陣毆打後揚長而去,徐男臉部挫傷,就醫後報警。

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從調閱監視器找到涉案一行人並通知到案,後續依妨害秩序及傷害等罪移送新竹地方檢察署偵辦。

▲▼騎士不爽超車靠太近 敲後視鏡提醒反被2車黑衣人團K。(圖/翻攝竹北人有事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