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板橋車站旁1男陳屍車內!失蹤2天...父親胞弟找到冰冷遺體

▲▼   板橋   。(圖/記者陳以昇攝)

▲板橋車站客運站旁停車場內,發現男子死在車內。(圖/記者陳以昇攝)

記者陳以昇、劉人豪/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板橋車站旁停車場,今(28)日上午9時許,徐姓男子發現哥哥死在車內,警獲報後勘驗死者無外傷,也無外力介入,確切死亡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據警方了解,43歲的徐姓男子表示,45歲的哥哥於前(26)日19時即離家,這2天來都沒消息,直到今天早上查看哥哥電腦時發現,有在個人LINE記事本傳送車輛停放於停車場停車格的照片,發覺有異,隨即與71歲父親前往找尋,到場後發現哥哥躺臥於車上副駕駛座,經警消人員到場查看已明顯死亡。現場勘查完畢後,先將遺體移至新北市立殯儀館,全案依規定報請新北檢辦理相驗釐清死因。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