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轉體片!板橋機車撞白車 後座女360度空翻跌坐車頂嚇呆

記者陳以昇、蔡怡萍/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信義路、和平路口昨(27)日發生一起機車撞計程車車禍!一輛多元計程車行駛至路口等左轉,才停止約1秒就遭直行機車猛撞車頭,後座的58歲女乘客瞬間飛起、空中轉了360度後彈上車頂,並立即坐起,似乎一時之間被嚇傻,坐在車頂數秒才緩緩下車,30歲男騎士也從地上爬起,幸好都受到輕傷無生命危險。

▲▼ 板橋車禍。(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板橋27日發生車禍,後座乘客翻轉360度後跌坐車頂。(圖/記者陳以昇翻攝,下同)

事故發生在27日中午12時58分,新北市板橋信義路與和平路口,由56歲女駕駛開著多元計程車,後座載著19歲女乘客往土城方向行駛,在該路口準備左轉時,已停下約一秒時間,就遭直行而來的謝姓騎士撞擊車頭,後座女乘客在空中翻滾一圈、直接落在計程車車頂,騎士也撲摔在地,而女乘客還一度傻住坐在車頂,回魂了數秒再自行跳下車。

▲▼ 板橋車禍。(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後續經救護車將傷者送往亞東醫院治療,計程車駕駛無受傷、其車內乘客楊女有擦挫傷,而謝姓騎士與後座林女均多處擦挫傷勢,所幸無生命危險。

交通分隊現場依規定處理,雙方駕駛均無酒精反應,並調閱監視器畫面釐清肇事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