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簡懿佳二寶出生「姊弟神複製」:實在太神奇了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甜心主播」簡懿佳二寶出生了!簡懿佳在27日晚間於社群網站開心分享「小漢堡弟弟來囉」,二寶男孩「小漢堡」出生體重3810克,與姊姊「小榛果」當初體重3890克雷同,不僅如此,簡懿佳還分享姊弟倆的出生照做比對,笑稱:「真的跟小榛果出生時一模一樣,實在太神奇了哈哈。」

▲▼前主播簡懿佳二寶出生。(圖/取自簡懿佳臉書)

▲前主播簡懿佳開心分享二寶出生的喜訊。(圖/取自簡懿佳臉書)

有「甜心主播」之稱的前主播簡懿佳去年(2022年)4月喜迎大女兒,同年底再度火速宣布即將迎來二寶的喜訊。他們夫妻倆在二寶懷孕約5個月時舉辦性別派對,揭曉後出現藍色氣球,一家人合照開心表示:「如爸爸所願,有女又得子,感恩,希望以後姊弟好好相處,一家四口快快樂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主播簡懿佳二寶出生。(圖/取自簡懿佳臉書)

▲簡懿佳大女兒上個月才剛辦抓周,如今二寶已誕生。(圖/取自簡懿佳臉書)

「小漢堡」健康報到,各界紛紛送上祝福,而看到姊弟倆出生時的照片,兩個寶寶除了當下有無張開嘴巴的差異外,神情與五官可說幾乎是完全複製,也不僅簡懿佳笑說「真的跟小榛果出生時一模一樣」,網友也認證:「真的都一模一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