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直播暴走狂飆髒話! 情緒失控出手「去一邊去」女主持緊急關閉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汪小菲近日在直播帶貨中大暴走,突然連飆髒話,不斷痛罵平台,影片再度引發陸網熱議。他與大S(徐熙媛)離婚後再度因不遵守離婚協議又對簿公堂,無預警情緒失控,導致直播緊急關閉。

▲▼汪小菲直播情緒失控暴走。(圖/翻攝自微博)

▲汪小菲直播聊自己跌倒肋骨骨折。(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本汪小菲5月26日和員工開餐飲品牌官方帳號開直播賣商品,後來說到自己摔倒肋骨骨折,又聊起疼到吃止痛藥,突然直播間被封,隨後改到自己的帳號再開直播。他對帳號被封大感不滿,情緒完全爆發,大罵「什麼玩意兒阿你」,更狂爆粗口,一旁的女主持人原本要控制場面,他則開始推著女主持人手上的商品「去一邊去」,鏡頭也因此移開,主持人稱「調整一下」後關閉直播。

▲▼汪小菲直播情緒失控暴走。(圖/翻攝自微博)

▲汪小菲直播情緒失控暴走。(圖/翻攝自微博)

▲▼汪小菲直播情緒失控暴走。(圖/翻攝自微博)

▲直播女主持人緊急關閉直播。(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見汪小菲直播情緒失控,驚呼「大S怎麼能忍那麼久的」、「情绪不穩定的男人好可怕」、「遠離所有情緒不穩定的男人」、「情緒不穩定真的嚇人」。有關網友質疑他喝酒,頻頻留言「喝多了大哥」,其實他在直播實有回答網友並沒有喝酒,然而突然變調滿口髒話,也讓網友忍不住留言「好可怕一男的」。

►汪小菲直播失控。(影片連結請按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