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愛抓龍筋」男友喊舒服 妹子嗆肉體出軌!苦主:不會想去第2次

下體癢,私密處。(圖/記者李佳蓉攝)

▲男友會去「抓龍筋」紓壓,讓原PO難以接受。(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民間療法相傳,「抓龍筋」是泰式古法攝護腺保養的一種,但過去有按摩店被抓到非法交易。一名妹子難過透露,男友坦承會去抓龍筋,還強調過程很舒服,但她上網看分享「根本痛到爆」,因此懷疑男友沒吐實情,因此求問「抓龍筋算不算肉體出軌?」文章曝光後,過來人曝暗黑真相。

一名女網友在Dcard表示,她知道「抓龍筋」某種意義上來說,對男性來說是一種保養與舒壓法,接著切入正題,男友非常沉浸這套按摩服務裡,讓原PO感到非常不受尊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說,「抓龍筋」按下來要4000至5000元左右,尤其男友陳述過程很舒服,但明明上網爬文,有人認為根本痛爆了,因此令她質疑「有女朋友去抓龍筋算不算肉體出軌?」

底下網友熱議,「大概就等同女生所謂的情慾按摩」、「可以看看你男友是去哪一家 ,上網查查看那一家的風評怎樣,免得誤會」、「就是嫖了啊,而且抓那個真的痛到爆 」、「真正的抓龍筋,看網紅或YouTuber拍影片看起來就超不舒服,會舒服感覺都怪怪的」、「抓過一次不會想再抓第二次,有夠痛的」、「痛到會整個人縮起來」。

有內行說,「真的龍筋不會幫你打出來,但的確會摸到蛋蛋那些,然後價錢沒那麼貴好嗎?你這價錢是龍筋+全套了。3000以上基本都是全套,現在越南、泰國1800元就有了,正常龍筋頂多2000元/時,超過的都是不正常...是嫖妓啦」、「一般正宗抓龍筋是痛到爆,價錢大概是1500-1800元,只會按到鼠蹊部跟會陰的位置,不太會接觸到性器官,蛋蛋可能稍微會碰到,如果真的出軌該放生就放生...一旦體驗過出軌的刺激感就回不去了」。

▼過來人分享,體驗正統抓龍筋「非常痛」。(圖/翻攝Dcard)

▲▼             。(圖/翻攝Dcar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