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左轉狠撞「1700萬限量賓利」 搶救67hrs男大生不治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鼓山區日前(22日)發生一起車禍,一名劉姓男大生騎乘機車於路口左轉時,疑似被前方公車遮蔽視線,撞上對向直行的白色賓利轎車,導致劉男當場噴飛,被送醫搶救。由於傷勢嚴重,有成為植物人風險,家屬決定放棄救治,於昨日上午9點多宣告死亡。

這起事故發生在22日中午1點37分,警消獲報,鼓山區裕誠路、華榮路口發生一起車禍,員警到場後,發現路上四處都是碎片,有一名男子倒臥在馬路中央,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有好心人士擔心男子曬傷,主動替他撐傘避陽。救護人員隨後抵達現場,也緊急將男子送往醫院搶救。

▲▼男騎士「左轉衝向千萬賓利」噴飛。(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男大生傷重倒地不起,車禍現場一片狼藉。(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男騎士「左轉衝向千萬賓利」噴飛。(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警方表示,22歲劉姓男大生騎乘機車沿裕誠路行駛,路口號誌燈為綠燈時,要左轉華榮路,未料卻與對向的30歲李姓男子駕駛的白色賓利發生碰撞,導致劉姓男大生身受重傷,當場沒了生命跡象,緊急被送往醫院搶救,而李姓駕駛則未受傷。

警方初步調查,劉姓男大生疑似跟隨在公車後方,導致行車視線受阻,沒發現對向有來車,左轉時才會與對向直行車發生碰撞。經檢測,雙方駕駛均無酒精反應,詳細肇事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男騎士「左轉衝向千萬賓利」噴飛。(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男大生騎車左轉衝向千萬賓利,人當場噴飛倒地。(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劉姓男大生經醫院全力搶救後,雖於案發當日下午恢復生命跡象,不過因頭部受到嚴重撞擊,接受開腦手術後,狀況仍不樂觀,靠著呼吸器維持生命,醫療團隊也和家屬說明預後狀況,若醒來恐成為植物人,家屬考量後決定放棄治療,昨(25日)上午9點多宣告死亡。

家屬昨日下午至派出所製作筆錄,心情看似平靜,較無激烈情緒,而肇事的李姓司機也被依過失致死罪移送地檢署偵查。

劉姓男大生撞上的這台賓利要價不斐,《東森新媒體ETtoday》曾訪問到車主太太,她表示,先生買的這台賓利是Continental GT Mulliner 4.0L V8 2023限量款,5月3日才剛交車,距事發當日不過落地20天。據了解,新車價是1550萬起,而當時車主是以1700萬購買,「配件能加的都加了,車子也已經花18萬包膜,開沒幾次」,目前車子已拖回原廠,後續打算維修,不過因是新款限量版,零件都要從國外寄回台灣,目前仍不清楚維修價格。

▲賓利5/3才剛交車,車主太太當時還替愛車拍美照。(圖/車主太太提供)

▲賓利5/3才剛交車,車主太太當時還替愛車拍美照。(圖/車主太太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