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浩克」首發聲!IG突寫下4字心聲 1舉動洩感情狀況

▲▼快訊/中壢警抽打超商浩克「 警棍打到斷」 遭記過2次移送法辦。(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超商浩克20日失控大鬧。(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桃園「超商浩克」朱姓男子近日在超商失控亂砸物品,造成2名警員受傷,引來外界關注。但他交保後神隱數天,昨(25)日突然在IG發限時動態寫下4字心聲,表達內心真實想法,也將IG內感情狀態刪除。

朱男大鬧超商交保後一直保持低調,IG也設成個人帳號,但低調6天後又突然打開,並在限時動態吐露心聲。不過並非解釋在超商失控的原因,而是寫下「我想比賽」,似乎仍相當掛念健身一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超商浩克。(圖/翻攝自當事人instagram)

▲超商浩克吐露心聲。(圖/翻攝自當事人instagram)

另外,朱男原本在IG自我介紹欄位標記女友帳號,還寫了「My love」,不過事件發生之後,該條說明已消失不見,貼文中也沒有看到2人的甜蜜合照,僅剩他獨自出遊及參加比賽的健壯照片。查看女友IG簡介,也已經將標註朱男的那句說明刪除。

▲▼超商浩克。(圖/翻攝自當事人instagram)

▲超商浩克將感情狀況刪除。(圖/翻攝自當事人instagram)

回顧此起事件,朱男20日上午突然失控大鬧超商,2名員警到場處理,但他仍仗著體格優勢,對著員警揮拳施暴其中一名員警被打到腦震盪。朱男訊後被依毀損、傷害及妨害公務罪嫌移送桃檢偵辦,檢察官複訊後,以5萬元交保。而員警抽打朱男12下至爆血畫面流出,也被外界質疑執法過當。該員警因執行職務過當行為核予記過2次,所長記過1次,分局長申誡2次處分並追究相關考核監督不周責任。

事發後,有網友在浩克女友的IG留言「請問有領養野生浩克嗎?」疑似女方友人回應「看不出來已經放生了嗎?」一名網友便追問「真的放養了嗎?」釣出女方本人回「嗯」。另外還有網友心疼女方留言「一群吃瓜群眾關你們什麼事?」女方無奈嘆「對阿=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