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鵝妹主攻海外市場!鐵粉曝1原因「在韓國難生存」:早期試過了

▲▼             。(圖/翻攝自企鵝妹IG)

▲企鵝妹在直播中多以英文與粉絲溝通。(圖/翻攝自企鵝妹IG)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南韓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日前在台徒步環島,每每開直播都吸引上萬人關注,一舉一動都受到粉絲熱議,就有網友表示,看了一下企鵝妹的直播數據,這幾年幾乎都以國外市場為主,起初開台直播,也不是靠主場地盤撐起,企鵝妹身為韓國人,卻不在意韓國市場。對此,有網友點出關鍵原因。

有網友在PTT發文,「企鵝為何主攻海外市場,而不太顧她韓國市場」,看了一下企鵝妹的直播數據,發現近幾年的流量幾乎都是國外市場,就算是早期的直播,也不是先靠主場韓國撐起,「台灣可以說是幫助她走過關鍵頻道躍升期gap的市場」,之後才打開歐美市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疑惑,韓國的直播圈盛行很早,也較多人關注,為何企鵝妹沒有在20歲,還年輕的時候,先主攻韓國市場,闖出一片天成為佼佼者。

▲▼             。(圖/翻攝自PTT)

▲網友紛紛表示,韓國直播圈競爭太激烈。(圖/翻攝自PTT)

貼文一出,網友點出關鍵原因,「一她沒有奶,二她不跳舞,三不賣肉」、「韓國市場太擠啊,英文至少可以吸到全世界的粉絲」、「韓國直播競爭超激烈的,她很難贏」、「就沒身材啊,她自己也有自覺」、「韓國一堆大奶辣妹,打不贏」、「長相一樣的一堆沒亮點」、「韓國直播一堆辣妹跳舞台,72根本沒人看」、「她外型不符合韓國口味啦」、「她觀眾很少韓國人」、「韓國那邊,她的外貌身材都會輸阿」、「只有奶台很快就膩了,終究要有自己的風格」。

還有網友透露,其實企鵝妹有試過,但是效果不佳,「早就試過了,早期開台韓文英文都沒人看」、「她早就試過了,她的風格就不是韓國的菜」、「做過但是觀眾數起不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